更新时间:2020.11.19

来沙漠看海--记乌海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入住体验

玩法: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乌海

十一期间,在南方待腻了的我们想着去北方转转,首选就是选择内蒙古,印象最深的还是乌海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由于不了解当地情况,我们选择了从携程上看一下,最终根据大家的评价,以及大家晒得美图,选择了乌海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酒店位于乌海湖景区以内,依山依水依沙漠,得天独厚的环境,恍惚间以为自己在三亚,酒店的位置比较好找,跟随导航,直接就到了酒店大门口,这个酒店是庄园式酒店,一共有4栋楼,办理入住是在D栋,酒店的大堂算是我住过所有酒店当中比较大的,不亏是五星级,非常有气派,一到酒店,就让人感觉到非常舒服,保安大哥十分热情的帮我们拿行李,和我们聊天,提醒乌海天气干燥,要多喝水,真是给他一个怒赞,进入酒店,首先气味就很“五星级”,原谅我注重细节,哈哈哈哈,门童也非常热情,主动帮忙拿行李,带我们到前台,虽然十一旅游旺季,办理入住人员较多,但是前台的美女依旧很热情,耐心的为每个客人办理入住,这里有一个细节,每一个办理入住的客人,这位小妹妹都特别耐心的告知客人早餐时间,电梯位置,游泳池位置,真是瞬间好感倍增,等了不久,我们就拿上了我们的房卡

房间里比较智能,不需要取电卡,马桶也是日本那种智能马桶,感觉很高科技,房间风景真是无敌棒,可以看到山,像大海一样的湖,沙漠,这样的风景真是这辈子第一次见,真是一种别致的美,真是在房间里看一天也看不够啊,再说说房间细节,真是满分,来之前还担心孩子受不了北方天气的炎热,这个房间里竟然有加湿器,房间里的免费矿泉水也是四瓶,之前住其他酒店都是两瓶,真是太为我们考虑了,房间里还给免费送的水果牛奶,爱了爱了。

原本计划在乌海待一天,但是乌海真的是美不胜收的地方,于是决定再住一天,去酒店对面的沙漠玩玩,孩子们也是喜欢这个有山有水有沙漠的地方,

酒店无微不至的细节服务真是太让我感动了,第一天给孩子洗了衣服,由于没地方放,我们就随手搭在了卫生间里,晚上回来,衣服已经被贴心的大姐晾在了洗衣架上,由于先生喜欢抽烟,晚上服务大姐竟然给放了一小盘清口糖,真是太细节了,第一天入住比较晚,到了我们就简单洗漱了一下,睡觉了,第二天回来,房间里已经有小孩拖鞋了,真是无微不至呀。

最后一天晚上,由于去沙漠玩耍的太累了,决定不出去吃饭了,就在酒店里吃,在网上看见他们家自助餐评价也不错,就带着孩子下去体验一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呀,没想到再北方,不仅吃到了内蒙古特色的美食,而且这里的海鲜竟然也这么正宗,让人有点意外,我们之前一直以为内蒙古的自助餐应该是全是牛羊肉呢。他们家的自助餐品种比较全,感觉全国各地的食物他们这里都有,无奈胃口大胃小啊。

完美的乌海之旅在和保安大叔热情的告别声中完美结束了,在回去的路上,回想起这一路上的旅行,乌海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也是最令人映像深刻的酒店,酒店的环境不仅可以媲美三亚,酒店的人性化服务更是让人喜出望外,下次带家人出来旅游,一定会再入住这个酒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