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武汉文艺之旅-历史之都文化城*江汉路步行街梵高星空美术馆

寻找历史文艺武汉-打卡历史之都。

因本次出差来武汉,也算是圆一个梦,游玩武汉这座世界闻名的历史悠久的城市

因小学时学的一首古诗《黄鹤楼》而闻名这种美丽的城市这次终于踏上旅途工作游玩两不误。下面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比打卡景点,最让我满意的也就是江汉路步行街的梵高星空,所以标题上也带上了它。不多说了先发一个梦幻的视频吧。

武汉必玩景点就是闻名世界的黄鹤楼,每一层楼都有不一样的风格,阳光正好,风景正美一眼能看见长江。看见黄鹤楼的那一瞬间就想起了铭记于心的古诗。有点忍不住去感叹。

故人西辞黄鹤楼

烟花三月下扬州。

孤帆远影碧空尽,

唯见长江天际流。

黄鹤楼
因是一个人出游,拍的照片都是风景和建筑物。

文化保护区,见证历史的文物文化当然要去湖北省博物馆

湖北省博物馆
没带相机,用手机拍的,一个人阅读参观完所有建议时长一天,因本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留下记录就走,下次必玩一天。

不可忘记的历史学校(武汉大学)也是此次必玩的地方,出社会四年多,再次感受校园气息,很是怀恋。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正大门

可惜了樱花未开,没赶上或是来早了。月份不一样风景就不一样吧,这一刻也秋意正浓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武汉大学樱花公寓
武汉大学樱花城堡

意大利风情街拍照打卡

意大利风情街白天的景象
意大利风情街夜晚的模样,色彩优美。

晴川阁

晴川阁正大门

晴川阁为汉阳太守范之箴在修葺禹稷行宫(原为禹王庙)时所增建,得名于唐朝诗人崔颢“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诗句。

分享完名胜古迹,接下来分享给我惊喜的江汉路,吃得多,玩的多,总是在最后一天给我大大的惊喜(梵高星空美术馆江汉路旗舰店)

位置:王府井百货7楼横店影城旁,当然也可以从新佳丽时尚广场进来,平安大厦都可以进来,统一7楼。

第一眼看见美术馆这几个字时还以为是画画的地方,进门听工作人员介绍后才知道是拍照打卡圣地。满满的期待,和同事一人团购一张票入场了。

梵高星空美术馆

他们的门票也都是梵高著名的油画,设计很有特色很漂亮。

一进去就看见梵高的简介,和艺术感满满的油画。

梵高的简介
油画简介

看完介绍还可以继续欣赏油画。不限时畅玩。

让我惊奇的是有好几十副很大的3D立体油画互动,发挥自己的的想象拍出美美的照片,我请工作人员帮忙拍了几张我最喜欢的,给大家欣赏一下吧。

油画很真实,一直观看油画去了拍的比较少,也不忘去拍了几张情侣和美女,哈哈哈哈。

坐在月亮上的情侣
月亮下的美女

说是星空馆,里面的星空也让我震惊,太美了。每个都有简介,不知道的还有工作人员介绍。

星空屋

浩瀚星空屋的美女,
听工作人员介绍,星空屋有很多颜色,我特意在里面拍了15分钟,惊叹,浩瀚的宇宙星空在这里能触手可及,身临其境

镜幻宫

梵高星空美术馆(江汉路旗舰店)
数不清的小灯,在一起散发这惊奇的空间和与众不同的美。

呼吸森林

悦动水母

梵高星空美术馆(江汉路旗舰店)

整个游玩下来除了惊叹还是惊喜,最后还有两个房间挂满了梵高的各种油画

每幅油画都有介绍和来历,感觉好细心,欣赏完著名的油画,与3D画互动,去体验各种星空屋的美,行走在音符之路的世界里触碰遥不可及的月亮,满满的体验感和惊喜。

武汉文艺之旅不枉此行,至梵高星空美术馆江汉路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