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之巅的第一玻璃观景平台,逛恐龙谷,玩冰雕馆,离武汉一个半小时就到

时间:12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周末游
武汉
云雾山

武汉周边不可错过的景区之一——武汉云雾山,即使现在正是冬季,也抵挡不了一颗爱玩的心,选择这个武汉市最高峰之一的云雾山,位于黄陂区西北部泡桐店境内,距武汉市中心区65公里,距黄陂城关29公里,自驾出发仅仅一个半小时便可抵达。尤其是难得遇到几天的好天气,更是快乐的出发喽。

木兰云雾山是武汉市最大的城市郊野公园,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方圆25平方公里,其主峰海拔709米是武汉最高点,素有“武汉之巅”之称,这座世界最长的悬挑玻璃观景平台与木兰云雾山堪称绝配。来到桥上的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要留下最美的纪念。

武汉最高峰,海拔718米的云雾山顶,是一处以山地为主的自然风景区,更有最最震撼人心的:“世界最长的悬廊玻璃观景台”,它像一个巨大的三角架伸出云天外,看着就感觉无比的刺激,别具挑战。看看它可是被世界吉尼斯官方认证的“世界最长悬挑式玻璃观景平台”,不仅安全绝对有保障,更是咱们武汉绝无仅有的玻璃观景台。悬空玻璃观景台旁边还有几架高近10米的网红秋千,还可以感受荡出天际的刺激感觉。

登武汉之巅,感受709米的刺激体验,在1000平米的透明玻璃桥面上肆意游走,这个高空玻璃桥离地面相当于166层楼高,桥下没有任何的支撑,走在上面绝对的心惊肉跳,尤其是当风吹干的晃动之感,紧张的快不敢呼吸,根本不敢睁眼往下看。

山风在耳边呼啸而过,看着脚下景色秀丽,群山层峦叠嶂,呼吸着大自然的味道,将一切美景尽收眼底一览无余!当然了,也有其他游客真的是胆子很大,各种在武汉云雾山世界第一玻璃观景台上,蹦跳,凹造型,感觉像是要飞起来了一样,真真正正的体验了一把站在云巅之上的震撼和畅快,实在让我佩服。

当然了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冬季来玩,那一定还是要注意防风保暖,即使冬日暖阳下的温度还可以,但山顶上还是需要保暖措施的,在进去玻璃桥换鞋套的时候,可以顺便穿上一件军大衣,安全感会倍增哦。

从山顶下来后,就原路返回,一路上还要好几个好玩的景点可以去一一打卡。其中恐龙谷,是中国最大的仿真恐龙主题公园,环境幽静,沟壑纵横,峰回路转,野趣弥漫,林海里的参天古树掩映着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的仿生恐龙,跨越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三个地质时代。来到这里,我们仿佛走进了远古蛮荒世界,体验一回穿越古今的恐龙传奇。

小伙伴们也是太会玩了,看到会动会摇摆的恐龙,简直玩的停不下来,一会把头放恐龙嘴里,一会又上演仿佛又被恐龙咬着吊起的样子。不过喂,这场自编自导的人龙大战,被你们这停不下来的嘴边笑意,也是上演的好像太有趣了。也许这就是,穿越一回恐龙时代,圆满一次人与自然动物的和谐相处的画面吧。

武汉的冬季几乎是看不到雪的,即使下雪也根本看不到冰雕这种梦幻的东西,从恐龙园出来,我们又专程来到云雾山梦幻冰雕馆,这个坐落在云雾山风景区森林中,运用声光电和恒温调控,以动漫造型为背景,定制的大型冰雪嘉年华,情调奇幻旖旎。

进冰雕屋里,需要再次穿上厚厚的军大衣,这里面是一座冰雪的天地,什么摩梭人冰屋、冰雕的各种建筑造型,埃菲铁塔、冰雕酒吧,还有可爱的马达加斯加河马、拉车的长颈鹿、功夫熊猫等等,在梦幻的霓虹灯照耀下,晶莹剔透的闪亮亮,如此美丽的北国风光,让我们这群南方的人看到真真的是大开眼界,实在是太美太开心了。

云雾山可以说是一年四季花样不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可看可玩,一年四季精彩与欢乐从不停歇。只要你有时间,就是最好的时机,除了打卡世界第一玻璃平台,逛恐龙谷,玩冰雪世界,还可以去竹林寺参禅茗茶、去蜡像馆与名人互动合影、去泥人王村寻找逝去的民间技艺,不论是优美的风景,还是各种娱乐的方式,你总能在这里轻松释放生活工作中的压力与烦恼,真正的做一回简单的自己,自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