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

武汉三天出游记,吃喝玩乐住一点都不耽误!

酒店推荐:

选择一个住的舒服的酒店肯定是出差旅游一门技术活。朋友之前来过武汉,推荐我住武汉光谷杨家湾地铁站的丽橙酒店·逸,说酒店的服务和卫生都很不错,我和同事这次出差也果断选择这里了。

丽橙酒店·趣(武汉光谷广场杨家湾地铁站店)

丽橙酒店在地铁2号线B出口附近,住在地铁口附近绝对是让我很安心一件事,感觉去哪儿都十分方便,完全不用担心出行的烦恼。

酒店房间很大很敞亮,装修简约大方,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一进房间就觉得很舒服。酒店还有沐浴香氛味道是淡淡的清香,也是我们很喜欢的。看到介绍说酒店是使用零圧床垫和裸棉床品,我们也不清楚但反正住了两天,感觉很舒服。

酒店还提供洗衣房,还可以烘干衣服,完全解决了我们在夏天因为换洗衣服的产生的苦恼。在我们不在酒店的时候,还可以用手机操控房间,很适合我们这种出差旅游的人了。

丽橙酒店·趣(武汉光谷广场杨家湾地铁站店)

景点推荐:

来到光谷,除了出差当然也要好好玩一下了。丽橙酒店离地铁站近,去景点都很方便!

光谷步行街是我去过最喜欢的步行街了。这里的西班牙风情街、意大利风情街和德国风情街让光谷步行街别具一格。就在光谷多莫大教堂这里,我们都拍了很多照片,毕竟是女生嘛,肯定愿意多拍一点照片的。晚上光谷广场还有跳探戈广场舞的,非常热闹,恍惚间觉得自己来到外国。

黄鹤楼,从丽橙酒店去“天下江山第一楼”也十分方便。因“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诗句名扬天下,我们也慕名而去了。从小学在语文书上知道的黄鹤楼,直到亲眼领略风光,在楼顶往下看就可以俯瞰武汉美景,长江大桥之壮观尽收眼底,即使在树荫底下乘凉聊天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黄鹤楼

美食推荐:

在光谷步行街,从饥肠辘辘的状态可以吃到胃都撑爆了。

黑白生煎包的包底皮很脆很香,汤汁的味道也是满分的!仙草糕软软糯糯还有点甜甜的,我和同事都十分喜欢紫薯馅的,趁热吃才是最好的。在澳门美食街还有一家糖水不错,价格优惠还好吃,我们顺道在旁边买了个飞饼,脆脆的。

在夏天来到武汉真的很考验耐力了,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又很容易出汗,我们都是在酒店待到太阳快下山才出去逛的,也还好酒店的设施很多,在酒店一点都不无聊。能在出差的时候顺便去玩一下简直就是一大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