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武汉自驾游推荐给大家的拍照圣地

自己做摄影师全凭的是自己的爱好,以及拥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此选择拍照好看的地方,是我经常做的事。今天就给大家整理并分享一份,自己在武汉爱去的拍照网红地点。

为了拍摄这些地点,一大早就起床驾驶自己的哈弗H2前往目的地。

第一站我们选择东湖杉美术馆。

我作为这次的主角,虽然身为摄影师但是我也很享受被拍的感觉,毕竟当初开始学习摄影买相机就是想让朋友拍我的。

哈弗H2已经陪伴我3000多公里,一路以来从拍婚纱起步到赚到人生第一桶金,慢慢走入正轨之后,拍摄总是避免不了到处跑来跑去,从合资到国产比较了一番被哈弗H2的外观和性价比折服,用自己的小金库先买了辆H2,现在看起来觉得真的是不错的决定。

对于拥有小二的热度还没有褪去,每次和小二出门拍摄到达目的地总要先给小二来一套专属写真。

第二站我们来到古德寺,走进古德寺真的有点爱上这里了,这里的建筑既像教堂又像清真寺,但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佛教寺庙。

古德寺里面哥特式建筑风格,也融合了古希腊神庙的建筑风格,融合了欧亚宗教建筑的特色的古德寺,庄重又典雅。

第三站选择来失落之塔。

看到了失落之塔了,一堆破旧的厂房唯独失落之塔高高矗立,没落之景真的很适合摄影,记住这个地方了。

果然不负“失落”之名,骨感的既视感。

最后一站我们选择极乐汤,听着极乐汤的名字就知道这里是个很日系的地方,到现在还没体验过这里的泡澡还是满心的期待的。尤其是在忙碌一天之后,在这里泡泡汤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个人私下也很喜欢浮世绘的风格,月牙式的背景有那么点浮世绘的感觉,在这里驻足打卡。

总结:这几处网红圣地都很好找,不是很隐蔽的地方。无论是一个人来还是跟家人朋友来当赏风景都很合适,跟着美景拍照会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