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一起去武汉看樱花游光谷_光谷美食酒店推荐

玩法:摄影,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
武汉
东湖
磨山樱花园
武汉大学

春天是个美丽烂漫的季节,特别是在满城樱花盛开的武汉,春暖花开,美丽的樱花、桃花、油菜花已经开始绽放,盛开的樱花在阳光中随风飘舞,湛蓝的天空是它的背景,绽放他粉红的花裙,想要去武汉还没去武汉的朋友可以跟随我的步伐,看看春季的武汉有多美,此次旅行主要是赏樱以及去光谷的美食酒店推荐。

首先说明一下,周末短途游,所以在武汉呆的时间是两天,周六上午飞到武汉天河机场,然后周末晚上的飞机飞回去,路程来回大概在4个多小时。

路线:

Day1:武汉天河机场-光谷世界广场-丽橙酒店

Day2:武汉东湖磨山樱花园-武汉天河机场

武汉的春季实在是很适合游玩了,,走在景区里随处可见的拍照的小姐姐小哥哥,

交通:

因为武汉容易堵车,不建议租车自驾,我们这几天出行都是地铁+打车,下载一个手机app.扫码就可以搭乘交通,武汉很大,出行注意预留好交通时间,行程不要安排太紧一天去1-2个景点就差不多了。

光谷广场美食攻略

喜欢小吃的可以去小吃街整整一层楼,50元能吃饱

喜欢中式正餐的话可以去一盏灯(湘菜)

地址:武汉世界城光谷步行街1期4楼D区

人均:70r/人

推荐菜品:蒸排骨、大蒜辣椒炒卤肉、莴笋片韭菜、酸包菜肉泥

武汉光谷酒店推荐

住宿:还没来武汉的时候,在app上看到丽橙酒店.智人气口碑还不错就订下了,酒店在杨家湾地铁站附近,步行几分钟就能到。

酒店装修风格是我喜欢的,比较有文艺范儿,一进酒店工作人员就会热情的问好,前台就立刻端过来一杯红糖姜茶和热毛巾,走廊和房间里还有武汉本地景区的摄影作品,看的出来很用心,

价格:300元,可住2人

地址:邻光谷步行街/近街道口/近地铁/周边多网红店/,去光谷广场,光谷风情街都很近哦~

东湖磨山樱花园攻略

3月去武汉赏樱,武汉大学的樱花比较难预约,所以去的东湖樱花园,周末人比较多,所以提前出发,好在酒店离东湖樱花园比较近。

门票:提前在网上买票55/人,现场买60/人

注意事项:周末人超级超级多,非常堵车,如果是周末去,建议一早起进园!日出到八点前这段时间,不然只能拍人头了。

时间:上午8:00开放,想要拍到人少景美的樱园必须尽早到达哦,我们8点多到门口已经超多人排队入园了。

交通:自驾前往东湖樱花园,地图搜东湖樱花园即可,大门口对面就有超大停车场,停车方便。

以上就是跟随我一起去武汉看樱花游光谷_光谷步行街美食酒店推荐的全文介绍,详细介绍了武汉东湖樱花园攻略,以及光谷酒店美食推荐,想去的朋友希望这边攻略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