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00后姑娘十一自驾游,我带父母去了这些地方~

天数:8 天 时间:10 月 人均:700 元 和谁:和父母
简介

心心念念期盼了好久的十一假期终于来啦!

疫情这大半年来,除了五一短暂的去北京郊区野了餐之外,真的好久没有自驾游了。

于是趁着这难得的十一假期,我不上学父母也不上班,赶紧策划一场八天的旅行~

至于目的地的选择,我当初真是纠结了好久,其实北京周边的地方我已经走的差不多了,

凡是自驾五六天能来回的地方父母都带我去过了,所以这次既想找个没去过的地方,

又希望每天开车的时间能尽可能的短一点。因为我虽然爱自驾,但是总坐车实在是晕车~

经过三四天的纠结,我终于订好了路线。

从北京出发,分别去张家口草原天路-丰宁坝上草原-塞罕坝草原-乌兰布统草原-承德-秦皇岛,最后10.8回北京。

给大家看一下我做的具体旅游行程~

在游记开始前,想自恋的放上自己的照片,因为觉得自己好帅哈哈~

10.1(北京-官厅水库-野狐岭森林公园)住:野狐岭一号农家院
10.2(草原天路-闪电湖)住:沽源耕耘农家院
10.3(闪电湖-五道沟风景保护区)住:御道口入口
10.4(御道口-塞罕坝-乌兰布统)住:乌兰布统景区内
10.5(乌兰布统-塞罕坝)住:塞罕坝景区外
10.6(塞罕坝-黄金海岸)住:黄金海岸
10.7 黄金海岸
结束语

最后两天有点疲惫,没有照什么照片,因为基本上就是吃吃喝喝在海边散散步,

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事情了,最后一天中午吃完饭就回京了,圆满的八天旅行也结束了~

游记之后可能会写一些关于

官厅水库、草原天路塞罕坝森林公园、乌兰布统森林公园、黄金海岸等地方的攻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我~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