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09

内蒙有个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风景优美,比呼伦贝尔更好玩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小资,周末游
乌兰布统
蛤蟆坝

总有一些风景是要去看的,比如星辰大海、比如日出日落、比如茫茫大草原。每个人也都有一个远方的梦,于是旅行势在必行,这一次,我来到了乌兰布统大草原的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我的草原梦,再次被实现!

有些人一提到大草原,不是呼伦贝尔就是锡林郭勒,其实乌兰布统大草原一点不比这两个差,而且它的优势也很明显,就是距离内陆地区更近,交通更便利,而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位于乌兰布统大草原的核心地带,除了有最美的风景,能看到各种动物“小可爱”,更有众多游玩项目可以体验,诸如骑马、射箭、滑沙、露营等等,一定让你的旅途超值!

因为向往,因为某些音乐,因为机缘巧合。我又一次来到大草原,去过呼伦贝尔的我可能更有发言权吧,汗苏鲁真的是草原“精品”。

小的时候,草原就像一首歌,自己对于她的感觉在绵绵长长之际便是那“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最直观脑海勾勒。就如陈坤的《牧马人》里头写的那样:

风吹过草低见牛羊

那是我伸手就可及的天堂

人心洁净安详

那是我早已回不去的故乡

————愿自己像这位牧马人一样,勇敢朝前!

长大之后,真正意义的开始喜欢音乐,喜欢旅行。对音乐与旅行的喜爱,就像从上课堂以来对新书书香的钟情以及对新知识的渴求。记得小学初中的时候每次被老师表扬,总是不自觉地嘴角翘起,这想必就是渴求新知识之后,自己的领悟被肯定的感觉,这种感觉只有在音乐和旅行中方能重新获得。

愿岁月如歌:像这一首首音乐带给人灵魂的洗涤,带去远方的目的地。真正踏上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的那一刻,才能理解音乐的美与草原的真!

汗苏鲁(蒙语译为“皇家”的意思)国际生态牧场位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浩来呼热苏木岔道子嘎查东南方向"两角山"下。距赤峰195公里,有旅游专有车道。周边自驾也很方便,来自北京周边的游客尤其多!

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是一家集观光、体验、亲子、露营、研学、摄影为一体的轻奢型原始生态度假牧场。

牧场一共包含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包含民族风情区、芍药谷、汗苏鲁原始草原观光区、汗苏鲁草原动物观光区、自然知识科普教育区等众多项目,教学与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

第二部分汗苏鲁国际露营区拥有木屋、哆咪屋、蒙古包等多种房型供大家选择,更有露营位木平台满足热爱露营的广大爱好者,多种特色建筑风格,多种房型满足不同人群需求,露营区周边配套生活设施齐全,是休闲度假、观光露营、研学摄影的最佳选择。

景区特色

1、内蒙草原上好玩的原生态牧场特色;

2、一万亩草原八公里内环路特色;

3、二十多个特色区域特色;

4、每天三场特色演出(民族歌舞演出、古装马战演出、与狼共舞演出)等

交通信息:

路线1克什克腾旗---桦木沟(蛤蟆坝)---乌兰布统--- 葫芦诺日---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

线路2经棚镇---浩来呼热苏木---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越野车路线)

汗苏鲁的风在每一个不同的季节同别有一番不同的风韵,七月是这里最美丽的季节,风也是最让人心旷神怡的,它不像冬天的风那么刺骨,更不像秋天的风那么干燥;它美丽,在于它吹绿了万物,吹开了野花,深深的草从在微风中摇拽,是那么的婀娜,充满了神韵……

傍晚时分的汗苏鲁,草原上已经笼罩着金色的寂静,远处山峦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边牛乳般洁白的云朵,也变得火焰一般鲜红,草浪平息了,牧归的牛羊群从远方草原走来,整个大草原一副安宁的样子。

地势平坦而辽阔的汗苏鲁,在远方有微微起伏,整个大地都被绿油油的草覆盖着,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新。有些起伏稍大的地方,被开发成滑沙场地和七彩滑道,成了游客们旅途的有一个欢喜的 可能。

汗苏鲁的美景有一碧千里的草原风光,悠扬的马头琴声,喷香的奶茶,质朴高亢的蒙古民歌,热情好客的蒙古族同胞……骏马在奔驰,牧民在歌唱,那草原上的小花、牛羊、骏马、牧人,构成了一幅极美的图画。而还有一幅画,我也因为汗苏鲁爱上,就是这里独特的天空与云朵,魔幻而美丽,看着会入迷。

晚霞过后,夜晚来临了,十分的悠静。躺在微微倾斜的草原山坡上,抬头仰望天空,好美的夜色,吃着烧烤跳起舞,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总能和这里熟悉而陌生的一切打成一片。

夜晚的星空如此美丽,尤其是草原的夜晩,星星们一闪一闪的好像灯光下的钻石,星星们像一条河流,流向天空的另一边,这是我在汗苏鲁度过了两个美丽而又宁静的夜晚!

汗苏鲁是彩色的。湛蓝如洗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与晚霞,对应的是大地碧绿的旷野,我们跃动着,像一把珍珠撒在了绿色的绒毛毯上。草原上的野花点点斑斑,点缀在这片绿色的海洋,让草原变得五彩斑斓。

这一副这优美的汗苏鲁画卷,你是不是也很喜欢呢,我在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等着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