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0

乌兰察布---一家四口自驾游,原来大草原真的可以净化心灵

【延迟了1年的草原自驾之旅】

行程:  D1:天津 → 乌兰察布市

D2:乌兰哈达火山地址公园   (因故取消)

D3--D4:黄花沟旅游区

D5:山西大同  云冈石窟(因故取消)  悬空寺

D6:返程天津

【前言】

其实在2021年就计划去内蒙古草原旅游,查好了路线也订好了住宿的地方,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没有能够实现,实在是遗憾啊22年8月公司放高温假,实在按耐不住想去草原浪一圈的心情,于是找出攻略,重新确认酒店,哇塞......那个蒙古包老板说:我记得你,去年就定了房间,结果疫情没有来,今年还是那个大包吧。哈哈哈哈,草原人民确认淳朴哦,价格居然没有变哦,真心棒棒的

【乌兰察布】
天空的云彩看着有些梦幻哦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寂寞的云朵,它似乎在诉说着什么......
【吃吃吃---还是吃】

到了草原,必须要尝尝当地的羊肉哦,原汁原味那叫一个爽,查了一下,当地很有名的【泽成冰煮羊】,确实是味道好极啦

乌兰察布
无论到哪里,都喜欢尝尝当地的口粮酒,老婆说我其实就是换着理由的想喝酒
这串串,真香啊,真香啊
【乌兰哈达火山地址公园】

从天津出发的当日,天津东丽区出了一个阳性病例,所以第2天,我们的行程码变成了红码,在当地扫完二维码后,居然出现了大大的红码,同时还伴有警报声,真是吓人哦,从高速下来后,落地做了核酸,但是到了火山景区时,还是不让进去,担心被拉走隔离,索性不去火山了,直接去草原吧,辉腾锡勒大草原,我们来啦

【辉腾锡勒草原】

看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数不尽的大风车,悠闲散步的马儿,心中不禁感叹,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啊

【吃吃吃--还是吃】

都说草原的早餐很棒,好家伙,那必须尝尝美味哦

晚上去看了【敖包相会】演出,真的不错哦,场面很震撼,效果极佳

早晨早点起床,去看看日出,人好多哦,不过没有让我失望,欣赏到了第一缕阳光

【黄花沟景区】

孩子们都想去黄花沟看看,据说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更加的漂亮,于是,我们来了

幸亏带了草帽,太阳好晒啊,休息的时候,顽皮一下

【山西大同】

首先先去看看悬空寺,真的很壮观,没有上去,在下面看看吧,视频在游记开始的地方啦~

走在大同的老街上,看看古老的城墙,看看玩耍的孩子,欣赏一下落日夕阳,好美好美

【回程酒店】
【打道回府】

经过几天的玩耍,心情真的是好极了,眼睛经过洗礼,变得更加锐利,心情经过沉淀,变得更加透彻,脸上的笑容好像也更加灿烂啦

分享下我自己的攻略,仅供大家参考哦

这些年去过很多地方,还有很多的旅游心得,后面慢慢和大家分享

俺是新人小白一枚,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给我点点关注,鼓励鼓励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