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中秋佳节--武隆一日游

天数:1 天 人均:150 元 和谁:和父母

每逢假日,都希望和自己的家人能够团圆,一起开开心心的过节,今年我们一家人选择来到美丽的武隆天坑寨子,这里有自然天坑,也有浓厚的土苗风情,我们大家人其乐融融,从重庆自驾游来到武隆,刚到天坑寨子,就被这阿哥阿妹的唢呐鼓舞给吸引住了,他们如此热情,我们当然也不负此行,带着一个美好的心情游玩天坑寨子景区,看看景区坑底景色,回归大自然的平静,洗涤内心的疲惫,喊山台高声呐喊,释放出前所未有的能量,真的一个人轻松自在,紧接着来到中岭人家,这里有土家人的非遗展演,不得不为他们的坚持点赞,能够坚持在本土,保留祖先遗留下来的非遗文化,有土家三棒鼓,上刀山,下火海等等,看的我们是赞不绝口,意犹未尽呀,不仅仅是中岭,到了他们崖口广场也是苗族鼓舞,芦笙演奏,高山流水,都是非常让人感叹少数民族的文化内涵,他们好厉害。

购票优惠信息:

(1)免票:1.2米以下儿童,65岁以上老年人(含65岁),持军官证、记者证、残疾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及导游证。

(2)半价优惠票:1.2米-1.4米儿童,60-64岁老年人(含64)岁,本科及以下全日制在校学生持学生证者。

景区开放时间: 淡季(1月-6月、9 月-12 月)09:00—16:00     旺季(7月-8月) 08:30—16:30

自驾:驾车从重庆主城出发,沿包茂高速(G65)至武隆互通下道,沿导视牌上山直达景区(地图导航:天坑寨子景区),全程约3小时。

客车:重庆南岸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乘车直达武隆区客运中心,再换乘到天坑寨子景区的线路车(或在仙女山镇游客中心公交站换乘到景区的线路车),全程约3.5小时。

火车:重庆北站至武隆火车站,乘车前往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公交站换乘到天坑寨子景区的线路车,全程约3.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