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春季武隆景点攻略

这三个公园的名字都因仙女文化而得名,嫦娥、鸾珮意指仙女,天衢公园则代表天上的街市,也就是仙女们逛街、休憩的地方,游玩其中,意境非凡。

嫦娥公园的建设有复古式的观景亭、长廊等,天衢公园修建的步道、亭台、楼阁,鸾珮公园就更美了,它拥有更大更复古的观景亭、长廊,环境雅致,清幽迷人。春天的公园都被鲜艳的色彩所覆盖,每一个角落都能记录下春天最美好的时光。

和尚崖

北起仙女山、南至老连沟连绵三公里长的崖峰。正面似刀削斧劈般的悬崖峭壁,无论远看、近看、正看、侧看,都酷似一尊体态丰盈、肚凸腰圆、笑容可掬的大和尚,“和尚崖”因此而得名。

从和尚崖的左侧沿着山间小道往上行几百米,是通往和尚崖山顶的入口。初春时分,在几百米长的山间小道上,阵阵花香,密密树丛。漫步其间,又听林间百鸟欢鸣,悠扬深远,游玩其间,如至仙境,纵有百般忧思,也早已忘却到九霄云外。

翡翠岭

一个充满诗意的地名,和芙蓉江仙女山、珠子溪、梦幻谷等如诗如画的名字一样,带给人无穷的遐想,无尽的回味,无限的眷念……

翡翠岭一望无际的草地,并非天然形成,而是劳动和智慧的结晶。种植的草籽有八九种,皆从国外引进,杂生的草坪有优势互补的作用,不会一荣俱荣,一枯皆枯,而是此消彼长,除了春天四季都是常绿。

依云林里离天生三桥和天坑地缝景区不过5公里的距离,在春天大自然赋予了依云别样的风情。

春天,漫步于牛羊成群的碧绿草原,或在花园里赏春怡情,听着清脆鸟啼、感受阵阵松涛。满园春色天地间色彩斑斓,仿佛一幅绝美的画卷!

玩累了,选择仙女山景区内的华邦酒店 风景更是秀丽。

春天的仙女山竟然有那么多值得期待的事,和煦的微风下静静的感受这悠然的假期,和春天来一场最美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