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仙女山大草原春季攻略

从16年毕业到重庆,因为是做旅游行业的原因,每年都去了一次仙女山,重庆周边景点这么多,我的最爱还是仙女山,今年夏天,和闺蜜约起又去了一次仙女山,仙女山可能很多重庆土著都不屑于去,觉得避暑也还好(真正凉快的是山上,镇上并不凉快),冬天下雪也少,但是这一次,我们真的拍照拍安逸了,重新领略了仙女山的美,东方瑞士真的并非浪得虚名。夏天已经过了几个月了,终于得空把我们的深度游经历分享给大家

进了景区,开始天公不作美,下了阵暴雨,20分钟过后雨后天晴,我们开心的买好小火车的票开始游览。去了这么多次,还是要给大家讲,小火车的那条路线经过的地方是仙女山风景最好的地方。小火车票就像公交卡,可以在沿途站点上下,从起点站开出经停大草原、马场,最后绕一圈回到起点站。本老司机选择了还是买了火车票,从起点站到大草原下车,然后步行到马场再坐小火车回到起点站,因为大草原到马场之间的景色才是最精华的

首先,还是从各个要素介绍下仙女山

1、最佳游览时节:夏、冬

夏天草场茂密,光线好,拍照真的一级棒。真正好生走一圈心情绝对大好,景色确实很美。(夏天也是仙女山的旺季,住宿较贵)

冬天下雪的时候,仙女山的森林点缀了一层冰霜,也是非常美的。

春秋草场不好,景致大打折扣,就不建议去了

2、交通,比较方便,主城出发自驾到仙女山镇大概3个半小时,镇上进景区大概25分钟

下面就分享一下我们今年8月去的时候,我闺蜜在区县上班,我们约起周五下午下班各自出发,仙女山镇汇合,当天临时决定去的,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卸甲满房了,我们就消费降级,直接现场找房,住的天街客栈,是那种避暑洋房。

玩累了,选择一家适合的酒店,华邦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主题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