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840米高空滑翔,南宁这个户外项目你一定要去!

天数:1 天

2020年4月周末,我拉上了自己的小伙伴,来到了距离南宁市区不到一百公里的大明山,来了一次清新吸氧之旅!

收下这份攻略,让你沦陷在大明山的风景与美食里!

生命就像一朵花一样,一瓣一瓣展开,通过自己的努力,绽放得更加美丽。别人是否看到你生命的绽放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看到了生命不断绽放。每一次绽放,不仅仅是因为你对美好生活和未来的追求,也是因为你愿意克服内心的恐惧和胆怯努力前行。

广西大明山滑翔伞基地,位于大明山正门旁侧,不需要进景区

起飞后,可俯瞰大明山,视野开阔,青山绿水尽收眼底

降落点就是基地的大本营,这里有着辽阔的草坪,土地平整,安全系数高。

即使第一次玩滑翔也不用担心,广西大明山滑翔伞基地的教练都经过了专业培训,非常有经验,滑翔前都有专业的指导和视频教学。

起飞地是在大明山内,基地安排了专车送我们上山。

起飞前,教练会再三检查飞行装备,确保你 100%安全。

冲啊!起飞啦!

飞行之前心里一直忐忑,觉得自己做不到。但滑翔出去的那一刻,禁不住大喊一声:爽!

这次体验真是太值了!眼看就要迎来五一假期了,强烈推荐大家摆脱疫情的阴霾好好去户外放松一下!

Po:

基地名称:广西大明山滑翔伞基地(又称|“六朵云滑翔基地”)

滑翔地址:广西大明山风景区正门右侧900米处,导航可直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