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武夷山旅游最详细二日游玩线路最省钱,住哪里吃什么详细介绍

最近武夷山促销活动比较多,所以就抽了两天出来旅游,一是淡季人比较少,玩的更舒服;二是 景区门票也优惠了一百多元,还是很不错的。以下是我这次的一些体会,分享给你们。我会从以下几个内容写:

目录

1.高铁在哪里下车

2.住哪里

3.第一天怎么游玩

4.第二天怎么游玩

到武夷山从哪里下高铁

武夷山有2个高铁站,一个普通火车站,还有一个机场,所以下伙伴们在购买车票的时候可能会有点晕。

所以在购买车票的时候最好先预定好您要住的酒店。北站到住北次路口方向的酒店比较方便,东站(马上要改名为 南平站)到南次路口附近的酒店比较方便。

到武夷山住哪里

武夷山住宿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可以好好选择。如果想住酒店的话,如五星酒店 悦华酒店,还不错,快捷酒店性价比就没这么高了。如果想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那就肯定选择民宿了。武夷山的民宿集中地 南源岭民宿村 如武夷山旅安居客栈

第一天怎么游玩

我们是前一天晚上10点15到达的高铁东站,然后做K1大巴车到达南源岭 ,联系了客栈老板 来到公交站接我们,省了大晚上乱找。这点服务很好。到达后登记直接入住也不需要交押金什么的,体验很好。然后帮我们规划了第二天的行程。

早上8点起床,今天行程是 早上天游峰---桃源洞,下午2点的九曲竹筏,晚上印象大红袍演出

武夷山旅安居客栈

出客栈门口就是早餐店,吃完出发

去天游峰做的小火车,一路上可以看到好多风景,非常不错

做下火车到达天游峰停车场,到天游峰检票口还有一段距离,慢慢行走30分钟,非常适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