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3.10

武夷山旅游胜地/带您看武夷山不一样的风景

玩法:自驾,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徒步,骑行,穷游,周末游

推荐住宿

展开更多酒店

武夷山地处热带,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域,终年气温不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18.5度。武夷山最热的月份是7月,极端最高气温为36.7℃ ,武夷山没有特别寒冷的冬季,所以这里是全年全天候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不过,武夷山最旺的旅游时间是从5月份到11月底,这个时候的人会多些。3月、4月是多雨的季节,选择这个时候出门别忘了带伞。

贴心提醒:如果时间可以选择在3月底4月初,也可以选在11月这时候人不是很多,可以做到从容有秩。

住宿∶武夷山醉红袍别墅

地址∶武夷山市角亭街668号(武夷山水庄C区) C15栋155号

武夷山民宿不可错过的神仙度假胜地

前几天国庆假期跟小姐妹去了一趟武夷山

我初中的时候来过一次现在这里的变化真的很大

早上在依山傍水的民宿里醒来睁眼就是如画般的风景

三层别墅拥有12种规格的客房

我们住的是观景套房在超大的阳台里沐浴着阳光饮一壶清茶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来武夷山就是要从城市的快节奏生活中脱离出来放慢步调去感受这里仙境般的大自然可以在民宿里懒洋洋的看风景过完一天也可以漫步于竹林深处或是去体验竹筏漂流晚上回到民宿还能一边欣赏漫天璀璨星空一边品尝到美味的野餐烧烤

除了跟三两好友来度假这里也是团建活动的好去处

交通:

武夷山有高铁与民航直达,交通很方便。

武夷山机场——度假区,车程10分钟,打车20-30元

武夷山高铁北站——度假区,车程30分钟,打车正规车60元有猫腻车20-30元 你坐坐试试

南平站——度假区,车程30分钟,打车正规车100元有猫腻车30-50元 你坐坐试试

旅游度假区——景区,全程5至20分钟。打车15元左右

武夷山的士没有起步价通常是上车之前跟司机谈好价格,所以切记不谈价格不要先上车。

贴心提醒:(切记千万不要相信的士车10元可以带你去的鬼话,这样的价格连油都不够)

游玩攻略:

武夷山一日游:

上午:天游峰(游玩2.5小时左右)

下午:九曲溪竹筏(游玩1.5小时左右)宋街(游玩1小时左右)玉女峰(游玩1.5小时左右)

晚上:印象大红袍演出(来武夷山必看的演出很经典)

武夷山两天日一晚游:

DAY1:早上:一线天(游玩1.5小时左右)虎啸岩(游玩2小时左右)

下午:水帘洞(游玩2小时左右)大红袍景区(游玩1.5小时左右)

晚上:印象大红袍表演(游玩1小时左右)

DAY2:早上:九曲溪竹筏(游玩1.5小时左右)宋街(游玩1小时左右)

下午:玉女峰(游玩1.5小时左右) 天游峰(游玩2.5小时左右)

武夷山三天日两晚游:

DAY1:

晚上:印象大红袍表演(游玩1小时左右)

DAY3:早上:一线天(游玩1.5小时左右)虎啸岩(游玩2小时左右)

下午: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下梅古民居古村落看看,如果对古建筑不感冒的就没必要去啦。

武夷山四天日三晚游:

DAY1:

晚上:印象大红袍表演(游玩1小时左右)

下午:武夷山青龙大瀑布-龙川大峡谷 这两个景点都是属于原生态景区有山有水风景很好

DAY4:早上下梅古民居可以游玩2小时,整个村庄都是古村落,很漂亮。

下午:可以去度假区步行街走走逛逛然后准备回程啦。

福建旅游/福建周边游/厦门旅游/网红民宿/网红打卡地/福建旅游攻略/武夷山民宿/武夷山酒店/武夷山攻略/武夷山旅游/武夷山景区/武夷山大红袍/武夷山竹筏/武夷山漂流/武夷山旅行/武夷山住宿/武夷山旅游攻略/武夷山一日游/武夷山两日游/武夷山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