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

混遍武夷山有风景的每个角落【还有谁来过】

去过武夷山那么多次,却不知道里面竟然藏着一个这样的隐市桃源!

清澈的水,温暖的阳光,坐落着一排排小房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到了什么北欧小镇呢!

这个季节去刚好有银杏,颜色实在是太美啦!

武夷山国家公园

超级适合度假的武夷山水庄,空气特别好!也超级出片,怎么拍怎么好看!竟然拍古装也特别有意境!

而且这个季节的武夷山人没有特别多,和姐妹享受了两天悠闲宁静的时光

这次入住的是水庄的醉红袍民宿,别墅区里的一栋别墅~入住体验感超nice~我拍照的那套古装就是在民宿免费借的,有好多套汉服可以挑选,还有配饰

【武夷山醉红袍别墅】

人均:150-250

地址:武夷水庄C区C15幢155号

房型:

有标间和大床房,房间宽敞整洁,木质风格的装修,整体偏中式,感觉带父母出来玩肯定会很满意~

其实跟姐妹出来睡哪种都行啦,我是看中了这间的大落地窗,景色实在是太好了

别墅一共有12间房间,除了像我这样出来旅游的游客之外,也特别适合团队直接租一整栋对了如果人数多的话,醉红袍跟隔壁一栋欧式风格的民宿也是一起的,中间连着一座小桥~

餐饮:

·免费自助早餐:中式的早餐,有粥、馒头之类的,重点是竟然有十几种小菜,而且都很好吃!强推土豆丝和油饼!

·BBQ烧烤:别墅后面有一个大花园,花园里可以烧烤!工具什么的都特别齐全,可以自己带东西过来烤,也可以让老板帮忙烤~

·茶室:一楼有很大的茶室可以泡茶,还可以坐在院子里,聊天、喝茶、钓鱼,真的太惬意了~

武夷山国家公园

水庄的别墅区内就有餐厅,也可以点外卖,还可以去三姑度假村或者市区吃,打车都很方便,去度假村打车只要十几分钟~

交通:

开车的话会比较方便,如果是坐高铁的话,到「武夷山北站」下车会比较近,到了之后可以直接打车,车程大约半小时,或者坐7路/9路公交车到角亭,民宿有车免费接~

_

这里真的风景超好超级适合度假~压力大的时候出来跟姐妹玩两天真的超级悠闲~也超级适合带家里人来~

武夷山国家公园

福建旅游|福建旅行|福建旅游攻略|武夷山旅游|武夷山民宿|武夷山酒店|武夷山攻略|福州周边游厦门周边游|福建小众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