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9.24

【加油站】【实惠别致的金玖酒店】

玩法:购物,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小资,奢侈,穷游,省钱
厦门
金玖酒店

发表于 2014-09-24 17:40

酒店的位置: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29,31号第三层A单元之一,就在泛太平洋酒店隔壁,但是酒店的

门面不是面对公路,略微偏僻,但是酒店的隔壁就有麦当劳肯德基,酒店就在滨北中行公交站旁边一

条大路直走进去,十米就到金玖酒店,晚上金玖酒店门口的道路,都会挂彩条,亮条,非常漂亮,晚

上你们比较懂得会酒店,也就是滨北中行公交站边上的巷子直走进去就可以了。

酒店的客房:客房装修的非常别致,高档,被单的质感,床垫,都非常舒适,质感非常柔软,新开的

酒店,就怕装修的味道大,其他是无所谓,浴室的洗漱用品一采用包装高档,质量好。毛巾质量非常

好,柔软舒适,浴袍的质感也相当好,房间的格局非常宽敞,卫生也做的非常到位,唯一不好的就

是,我住的房间是没有窗户的,所以,没有光线,为了凸显有窗户的感觉,酒店吧一面墙,贴上了镜

子,挂上窗帘,让人容易产生幻觉,是有非有窗户的样子,满足心理的不舒服的缺陷,这样,也就是

说,不会感觉像是没有窗户一样,心理不舒服,现在旁边一面贴上镜子的墙面,这样就不会感觉心理

不舒服啦。浴室就差没有个浴缸,可惜了,浴室的味道非常别亦,他插了香树枝,所以味道很香哦。

酒店的餐饮:酒店的早餐也非常丰富,西点中点都有,还有厨师在那里,如果你要煎蛋,你让厨师给

你煎蛋,就可以了,还是非常好,318的价位,住的完全像是四星级的标准,多好。

酒店的服务:我凌晨入住的,因为还没有六点,就预定了,给酒店打了电话,酒店说,你可以过来办

入住,我没有到六点就入住了,睡到隔天的2点,还给我开了发票,我晚上三点出门,打的不敢出去

打,保安送我出门拦的士,房间没有电烫斗,我打电话找前台借,前台虽然借给别人,但是还是尽量

帮我先借了过来,让我先熨衣服,这样的服务非常好,我很喜欢。

酒店的交通:门口就是滨北中行公交站,方便,便捷,出去拦的士,也方便,但是晚上比较难打的,

去火车站也只需要五到七分钟的路程,隔壁就有肯德基,麦当劳,就餐方便,出行方便哦。

我入住后的感想:我非常想再入住,最喜欢入住新酒店的,因为所有硬件设备,都是全新的,洗漱用

品包装也这么高档,价位又这么低,我绝对会再来入住第二次哦,下次我要住有窗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