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打卡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天数:1 天 人均:380 元 和谁:亲子

最近在朋友圈经常能看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的照片,照片里的可爱小动物们让人心驰神往,于是假期就决定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天柱山一日游。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有三个园区:梦幻海世界、鲨鱼王国和天柱仙境。中小学生和老人可以半价买票,特殊节日景区也会有不同优惠活动,可以关注【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官方公众号多留意一下~公众号也会不时有活动,结合优惠购票性价比更高。

进门之后记得拿地图和表演时间表,结合表演时间表来安排游玩线路。我们是正好在开园时间到的(营业时间9:30——17:30),一天时间还是很充足的,所以直接按照公众号里面的游玩攻略顺序来玩了。

生态雨林区:

这里有种类众多、奇形怪状的淡水鱼,热带雨林水中的无限风光被完美展现。

梦幻海世界:

一入园就可以看到,外部是各种各样的海洋造型,十分吸睛。梦幻海世界里面也是充满海洋元素,有转转杯、旋转木马之类的游乐设备,适合小孩子玩。

缤纷港湾、海豚之家:

这边可以看到水母,在灯光下十分梦幻。到了海豚之家,可以看到几条海豚在池中游来游去。跟想象中的小可爱不同,通过透明的池壁可以清晰地看到海豚光滑的皮肤和巨大的体型。

海豚表演、美人鱼表演、人鲨表演、海狮表演、镰鳍海豚表演:

这几场表演是这次游玩的重头戏。五一期间果然是出游高峰,每场表演都是人气爆满,需要根据时间提前进场找个好位置观看!

鲨鱼王国:

这里有世界最大的亚克力玻璃面板,视野壮阔,带来震撼的海底美景。美人鱼表演和人鲨表演也是通过这个面板来观看的,观感超棒。

摩天轮、恐龙谷:

节假日的时候搭乘摩天轮需要找好时机,一不小心就会排很久的队(可以趁着表演的时候搭乘)。乘坐完摩天轮就可以看看天空之池逛逛恐龙谷啦~

天柱仙境:

主要是看风景和宫殿,山上风景非常漂亮,建议从万佛殿的露台拍观音桥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