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素食界的扛把子之磐雅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供给的开放,人们逐渐开始了以大量肉食为主的饮食方式,也正是因为这个生活方式,“富贵病”人群日益增多,动物种族的数量来不及供应人类的需求,人民借用各类化学物来快速繁殖大量动物,以满需求,自然环境被不断破坏,疯牛病、口蹄疫、非典、禽流感等等接踵而至……

最近几年人们逐渐对“吃”开始了反省,如何吃的好而吃的健康已不仅仅是我们个人选择,更是一个社会现象,人民开始崇尚自然绿色健康饮食方式,这样素食馆的出现迎合了当今社会健康环保的一种生活方式,素食既能做到色香味俱佳同时也可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特意来在这里用餐了,享受了一回没有荤却有荤的口感美食,同时视觉上欣赏了厨师精湛的技艺下呈现千姿百态模样食物。

【店名】磐雅苑·石与生活美学空间

【地址】湖里区吕岭路忠仑公园惠和石文化园边上

【交通】

BRT 蔡塘站下车,步行200米

地铁2号线,蔡塘站下车,步行200米

外观来看,是白墙灰瓦的新中式风格,像个院子一样,走近可以看到品牌理念:时节的灵感,环境很好,很有诗意。

【服务】

预定的时候接电话女孩声音特别甜美柔和,还问我是不是生日如果是可以安排送长寿面,另外告诉我如果开车来门口有免费停车场,来的早的话还可以参观下博物馆,好温馨的服务,定好位后还发短信给我,真是细心。还没有前往用餐就已经有好的感受。

踏进餐厅开始就有条不紊的接待着客人,包括上茶和用舒缓的口气介绍如何用菜品料理理念,上菜时介绍菜的名字由什么制作的。

【美食】

单就摆盘的美感和菜色、香味就勾起我的食欲,大大增加了我的胃口。一起来一饱眼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