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9.29

吃喝玩乐全攻略打卡厦门香格里拉,海景亲子度假酒店首选!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在这里邂逅,关于大海的梦

我一直很喜欢大海,对于海景有深深地执念。
每一次旅行也都会选择海滨城市,去看看海,吹吹海风。
而 厦门 作为海上花园城市,必然是很多的首选。这里不仅温馨浪漫,还可以满足你对大海的一切想象。

探索一座城市,酒店就是一扇窗。选择一家好的酒店,可以给自己的出行带来至关重要的提升。
而 厦门香格里拉 就是一家坐拥海景的亲子度假酒店,这里有温润的风,无垠的海。

这一次我选择入住的是坐拥180°海景的豪华阁海景大床房,推开门映入眼帘的便是 厦门 观音山的沙滩。房间内所有的设施设备都是采用高端品牌,无论从颜值还是功能性上,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而坐拥270°的海景套房则是亲子家庭的首选,目前酒店已经非常贴心的为亲子家庭提前安排上了整套的装扮,在客房就可以享受到家的温馨。无论是床上的各种可爱玩偶,还是mini的小帐篷,都可以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了。而在洗漱间,也非常贴心的准备了可以戏水的小黄鸭,儿童牙刷和口杯等一应设备。

埃及 萌神主题亲子房,小朋友们可以与萌神住在一起,穿越时光,领略 埃及 古国的神秘风采。

而为了更好地服务亲子家庭的出行需求,酒店同样在豪华阁海景大床房和豪华海景房赠送了礼遇,这些房型都可以免费获得亲子客房的布置,还有适合亲子游玩的各种项目,绝对适合一家子来此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海景度假十二时辰,惬意的拥着海风入梦

美好的一天从豪华阁海景房醒来,当我来到四楼的豪华阁享用早餐的时候,这里可以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着窗外美丽的海景。

这里的早餐品类丰富,从中式到西式,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的味蕾。除了常规的早餐品类,豪华阁还可以自选, 比如 西式牛排、当地特色的沙茶面等,都是现做的,保证最佳的口感。

而午餐则是可以在馨石堂自助餐厅享受饕餮盛宴。这一次刚好赶上了 东南亚 美食节,可以品尝各种 东南亚 的美食。而餐厅本身采用开放式风格,从格式海鲜到西式烧烤、精致日料寿司、当地特色闽南风味美食,以及各类甜品,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味蕾的享受。

而中午在客房小憩之后,可以在大堂吧来一份秋日的下午茶。这里有酒店驻唱的歌手,在音乐声中,一边品尝各式精致的下午茶,还可以欣赏外面的海景。

在享用完下午茶之后,喜欢健身的朋友则可以来到酒店LG层开启健身模式,这里有各种丰富的器材,对于有需求的健身爱好者来说,这里就是一家健身馆。同样可以在这里的游泳池,感受泡在 水里 的快乐。

小朋友们也有自己的好去处,来到酒店NX儿童俱乐部,这里500多平方米的室内游玩设施,可以让小朋友在这里开心玩耍一下午。待秋日高温退去,在傍晚时分可以带着小朋友去海边挖沙戏水。

玩乐一整天,必然要来一顿美食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来福港轩中餐厅,这里以码头文化和集装箱元素为主题设计,采用本港海鲜产品,提供地道的闽 南特 色菜、粤菜和各地经典菜肴。

而我这一次则是选择了地道闽菜和海鲜美食,主厨推荐的螃蟹和虾不仅肉质饱满鲜嫩,而且结合当地的做法,让我印象深刻。

夜色浪漫,适合来一场秋日的邂逅。
一桌美食配上一杯美酒,在乐队的歌声中,享受此刻最美好的夜晚。

酒店信息: 厦门香格里拉
距离 厦门 火车站大约30分钟车程,距离 厦门 高崎国际机场大约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