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两小女,去香格里拉放飞自我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驾,徒步,骑行

发表于 2018-08-01 17:11

醉梦于香格里拉的美名,于是就是如此感性的喜欢了这个地方,或者说只是喜欢了它的名字而已。我早听说过这个地方,第一次听见它的名字的时候,虽然对于它几乎是没有半点的了解,但我还是深深的爱上了它。爱原来可以如此的纯粹,如此的不可理喻。

普达措

关于行程:

D1: 丽江——宁蒗——泸沽湖——360°环湖游(泸沽湖观景台、蒗放、走婚桥、小落水、里格、大落水)——赠送:特色民族餐走婚宴——篝火晚会——入住客栈

D2、客栈——自愿早起观日出——乘猪曹船划船游湖————返回丽江

丽江只是作为中转站,就不写啦,重点是泸沽湖!泸沽湖是丽江小威帮忙规划安排的自由行纯玩路线,出行之前就找到了小威让他帮忙安排,很赞!为小威打Call!想去云南的朋友自己加小威位号(xiaoyu23489)了解详情,呕心建议,在云南 一定要选择半自由行,自己玩,会被坑,宁可多花点钱半自由行,也别自己玩,这样就不会出现强制消费的情况,这个旅程你将会是开心的,因为你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你自愿的。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刚开始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一个美好的足以令人神往的地方,但很显然的是,我已经痴迷于它的风采,我为它所幻想出来的缤纷,可见它已经占据着我浪漫情怀的心扉,或者说我的心已经属于了它。

香格里拉,如果我没有来看望你一回,那么那一定是由于我爱你的缘故;如果我来看你了,那也是因为我爱你的缘故,虽然明明这是一对自相矛盾的说法,但我想你会明白我的深情和内心情感的纠缠。

水天相接,水面上倒映着天与云,还有山,大自然的对称总是难以言说的美。

一跃而起,那是我们向往的天空。

白色衬衣,蓝色背带裤,竟和这天这云颜色一般,可以说是很搭了~这一刻我就是蓝天白云

我用眼睛尽收她展现在天地间的美,用心体会她对美的诠释。如此的美景让人浮想联翩,难怪乎人们竟会将她说成是天上仙女遗落在人间的一面镜子或跌落于人间的一滴泪珠。

放眼望去,山峦起伏而显得错落有致,整个人置身于此,竟然自我忘失起来。有一种意向美,游离于浮尘之外,就像摇着羽扇的仙子,此意境只可意会,绝难用语言表达。

普达措的树苍翠挺拔,盘虬卧龙,各具情态。属都湖边总守候着多情的苍树,弯曲的枝干轻轻荡抚被微风吹得碧波涟漪的湖水,此时,属都湖变得更加娇羞妩媚。

碧塔海湖水清澈见底,那个季节,岸边尽是零零碎碎的冰块,整个“海”被包围为原始森林中,藏民在牧着牛羊,松鼠吃着松果,阳光透过树荫,湖水拍打冰块发出的撞击声,脚下的栈道,身旁的溪水,零零星星的游客

遗忘吧,虽然我没有刻意的去忘记,但还是早已忘得一干二净的了。尽管我喜欢它足以用万千来形容,可是脑子还是记不住,也许多半还是年纪稚小的缘故吧,没有天才神童般超棒的记忆力。如果这样的记忆,从那个时候起能一直伴随着我,那我的精神境界会不一样的多,至上的期待,全身心的憧憬。

碧塔海,你我分离的地方,水面破碎的冰块就像那时我的心一样。普达措是中国内陆第一个国家公园,由碧塔海、属都湖和霞给藏族文化自然村为主要景点,我和你去了碧塔海,不再是我们了

香格里拉,心中思绪万千,的确说不出来对它是什么感觉,唯一清晰的,是觉得它神圣而不可侵犯。正值七天,你坐飞机离开了,不愿让我知道你到达的城市,送你离开时你没有说一句话,不知是沉默还是安静,我竟觉得与香格里拉的清净胜似合拍,所以,我没有挽留,就这样带着祝福送你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