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消失的地平线

天数:6 天 时间:8 月 人均:1000 元 和谁:情侣

香 巴拉 是藏语音译,又译为“

”,在藏语中的意思是“心中的日月”,是藏传佛教徒所追求的极乐净土。我想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香 巴拉 ,它可能隐藏在你的心底深处。

于20世纪30年代出现于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著名小说《消失的地平线 Lost Horizon》中而为世人所向往,不久便被拍成同名电影并荣获多项奥斯卡奖,而使其为世人熟知。

藏区历史悠久,自然风光绚丽,拥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

、葛丹松赞林寺

等景点

夏天的

最高温度也就20度,早晚温度则更低些,是个逃避酷暑的绝佳胜地。这个温度实在是舒服不过。虽然这里的海拔有3260米,但植被丰富的

没让我有任何的高反。

夏日里的

很适合在夜幕降临时闲逛,从酒店吃完晚饭出来,慢悠悠地向古城走去。

依山而建,曾是

的枢纽,有着一千年的历史。这里也曾是传统藏式鹅卵石的街道和传统木屋的村落。这座世界上最大的金色转经筒仍然屹立在高处,俯瞰着整座古城,等待着信众们的到来。这个镏金纯铜制作的巨型转经筒,高21米,总重60吨,筒内藏有经咒、六字真言等,需要几个人合力才能推动。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大

风景区的中心区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

亚高山牧场为主要组成部分,是

旅游的主要景点之一。拥有地质地貌、湖泊湿地、森林草甸、河谷溪流、珍稀动植物等,原始生态环境保存完好。

和菜菜子-18687132506一起去探索美丽的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