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格里拉旅行,带上你最爱的人,不要错过这家诗情画意的酒店

天数:2 天 人均:6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人文

人们发明了旅行,又在追问旅行的意义,其实世间所有的相遇不是久别重复,就是后悔莫及,我们总是在黑夜里寻找那颗最亮的星,在荒漠的大地上寻找“心中的日月”,而“心中的日月”又恰好是香格里拉在藏语中的意思。

香格里拉旅游资源丰富,这里不仅风景美丽,还有各种值得打卡的酒店民宿,这次向大家推荐香格里拉一个宝藏酒店,它就是霞若·星空精品酒店,这里吃喝玩乐样样都棒,带上你最爱的人来这里旅行居住太适合不过了,还犹豫什么,赶紧收拾行李出发吧!去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寻找属于你们自己的天堂。

住宿篇:诗意的环境,夜晚星星伴随入梦

我特别喜欢一首诗,是我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比如低头看鱼,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离开,浪费他们好看的阴影……我已经虚度了世界,它经过我,疲倦又像从未被爱过……满目的花草,生活应该像他们一样美好。

霞若·星空精品酒店的环境总是让我觉得生活不是只有忙碌和不安,还有诗和远方,这里的帐篷都是从当地藏民家选购可用原材料,聘请当地藏民用他们熟悉的工具、方法、思维进行基础营造,支持当地传统文化生态的保留,循环利用;帐篷的住宿区由三顶丹麦的NORDISK帐篷组成,NORDISK VANAHEIM 24帐篷面积宽敞,账内铺设地毯,外面是星高雁远,帐篷内却是温馨如春。

全钢结构建造的20栋单体别墅,保护了草甸风貌,在这里,自然与生活仿佛联系得特别紧密,我们不再是钢筋混凝土与自然隔绝开来,而是推开门都是人与自然的和谐。

如果可以,我想你和我一起在这里虚度时光,我们在帐篷里安眠,或者在别墅里醒来,无论世事如何变迁,直到所有被虚度的事物,在我们身后长出薄薄的翅膀。

美食篇:一场味蕾的旅行

把风景留给眼睛,把美食就留给嘴巴。无论什么时候,吃到一口可心的食物,都会感觉那食物的滋味从舌尖到舌中,最后都化成一朵花,到胃里。所谓食物可暖心,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清晨,泡上一杯咖啡,烤好面包,端着咖啡走到窗前,美好风光都在眼里,片刻就会有风来。午餐时,吃一顿特色的藏式特色的食物吧!毕竟这里可是迪庆啊,新鲜牦牛肉,藏香猪、高原蔬菜、手工酥油、当天采摘的蓝莓……光是听名字就已经让人直咽口水了。再配上专业的厨师团队,总会幻化出不一样的美味来。

当晚霞绮丽时,带好我们喜欢的桌布,配上摘来的野花,铺上酒杯,看着天边光线一点一点的暗下去,时间就在杯盏中划过,当漫天繁星上来的时候。我想,此刻除了视觉的美好,还有味觉的美好……

景色篇:生活里的好风景

霞若在藏文里音译而来,意思为“岩石之下”,朴素中有着粗犷,云蔚霞起,闪光水色都是好风景。酒店的位置本来就位于美景之下,与藏式楼房比邻,草甸花海里,近处是山林,远处是雪山圣洁。我们不必羡慕他处风光好,因为这里风景独好。

奇异的静和奇异的清,清澈澄明的湖水,仿佛就是其周遭那个多姿多彩的花草树木的世界所捧出的纯洁的心魂是碧沽天池,被誉为中国九大最让人迷醉的花海是小中甸花海;一个浑然天成的圆月般的梦幻小湖的是月亮湖;有的圆若明镜,有的长似游鱼;有的开阔平坦,有的幽深宁静;有的半环于山洼深处,有的掩映于杜鹃丛中,有的似珠玉成串的是千湖山;这些景色都在酒店周围,探寻得累了就和我一起在酒店休养生息吧!

我一直在寻找,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最接近天堂的日子,我想就是这样,在一个风景独好的地方,我和你一起将世间风景都看透,然后吃好吃的美食,然后在霞若·星空精品酒店休息,一觉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