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在大爱书院体验 颠覆了我的原来认知(康养老年生活)

天数:2 天 时间:11 月 和谁:和朋友

优美的欧式建筑风格, "爱"   贯穿在大爱书院 。

偶遇准备出发到海南的雪叔人们都这样称呼他, 曾经是音乐学院老师, 正在和生活在大爱书院的朋友告别,开启自驾候鸟生活, 明年春暖花开再回大爱书院 。温馨舒适的大厅 醒目几个大字,老了 更幸福 ,优美的音乐声传出欢快的乐曲, 轻盈的舞步 透着舞者们愉悦。 有节奏的打击乐  有力而欢快动力和激励  充满激昂的活力   也是人们一种情绪释放和激励人心。 音乐教室 音乐是灵魂赋予着心灵, 哪里有音乐哪里就有快乐 , 在音乐旋律中带着自信和微笑 。温馨的环境餐厅, 突然看到一位熟悉的面孔意想不到的是院里的老同事看着他满面春风生活如此自在, 丰富的饭菜  选择荤素搭配的九宫格 。游泳池   健身房  太极拳   拍手操等.大爱千亩农场, 为长者创造有机生态放松田园农趣时光 ,种植有经验的老人指导在小菜园种瓜种菜, 大家一起享受丰收的喜悦 ,轻松愉快其乐融融, 锻炼身体 愉悦了心情 丰收的快乐 。书画课 每天都是忙 充实的生活, 阅览室 手工活动室 。

在大爱有家庭医生,健康管理 居住服务等完善的生活服务, 养生 娱乐 学习 高品质教育文化服务 ,“书院式养老”处处是无限乐趣的全新的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