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贵阳5F电竞酒店,爽玩VR体验馆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了我家爱豆高进老师去给5F电竞酒店开业剪彩了。我家进哥还玩游戏吗?突然感觉到和爱豆之间的距离一下子就近了,毕竟我也玩游戏,而且自认为是资深电竞玩家。 然后就搜索了酒店的消息,发现5F电竞酒店在贵阳,掐指一算,从成都到贵阳要坐3个小时火车,和平时开车去周边玩的时间也差不多,关键还能去我家爱豆进哥剪彩的酒店,感觉非常值呀。

计划了三天,我和我基友,他是我以前的大学室友,在周六上午从成都出发坐高铁去到了贵阳,中间只用了三个多小时。酒店离贵阳火车站很近,我们打车花了20多块钱,用了20分钟左右就就到了酒店。

酒店大楼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比较大气,跟四星级五星级有一拼。之前在成都也住过电竞酒店,但是这么大的还是第一次。搞笑的是我们打车导航的时候,播报将“5F电竞酒店”读成了“5楼电竞酒店”,没想到5F电竞酒店不是一层,是一栋楼,高大上的感觉。

我们定的是二人电竞房,在前台小姐姐的帮助下办了入住。前台小姐姐还给我们介绍了自助入住机,下次来的时候就可以自己直接办入住了,很方便。

等候办理的时候,我哥们走丢了!他自己跑到了前台右边的展示区,里面有一个展示柜还有坐的地方,展示柜上面陈设了很多游戏的经典手办和电竞书籍,他一直沉迷于手办,有好多手办已经让他垂涎欲滴,想直接带走,哈哈,我一句,醒醒,别做梦了。哥们说,带不走上我摸摸也行呀,露出来人艰不拆的表情,这表情真的太好玩了,就是忘了给他拍下来,哈哈!

从电梯到了10层,进入房间,扑面而来的就是温馨整洁大气的感觉,房间面积明显要比一般酒店的双人间要大。家居设施还挺齐全。进入房间后,我俩二话没说,匆忙放下背包,立刻打开电脑顺便观察了一下房间配置,傲风电竞椅,明基显示器。开了一局吃鸡,先体验下感觉,打完这一局双排,我们都明显感觉,无论是从游戏的流畅性,外设的灵敏和舒适度,还有电脑的显示画面,相较我们之前去的电竞酒店,都明显高出一筹。

此时,我们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个不停了,才发现已经3点了。我们直接客房点餐,两个人点了2份套餐,套餐里还有水果,点了一些小食,吃的好饱,都不到100块钱,关键很干净,吃着放心,良心商家,太划算了。我们继续兴致勃勃的玩起来,刚好结束一局,餐就送到了!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哈哈哈,好嗨呦!这一玩就刹不住车了,从下午4点多玩到了七点多。

特别介绍:作为一个VR迷,酒店居然有一层都是可以玩VR。我拉着哥们去了二楼的VR馆,爽玩了一番,大厅里的游戏种类非常丰富,我尝试了几个我比较感兴趣的游戏,还和哥们PK了几把,狠狠的虐了一下他,因为刚开业,这里的价格都是特价,而且这里面的设备都很新,游戏种类多,而且有些游戏还是新出的。这个VR馆另外一个特色就是有很多VR小房间,私密性非常好,而且里面的游戏是按时间收费,可以随时复活。

差不多晚上10:00,我们想到一层峡谷餐厅觅点食,没想到这里摇身一变成了一个环境优雅的小清吧,真没想到这里还有西餐,pizza、意面味道好极了。餐厅正播放着吃鸡主题曲,看着餐厅里的刺客信条大武士,5F电竞酒店的设计真是很贴心,不知道酒店老板是哪位大神,会不会是哪位选手之类的,要不怎么能考虑的这么周到,而且宣传了很多电竞文化,我觉得我玩的不是游戏,是电竞事业,哈哈哈。整个晚上,我俩在这种气氛中,畅想着电竞人生。

第二天贵阳难得一见出现了大晴天,由于我们回去的高铁票是中午的,所以时间比较紧张。早上八点多就起床了,因为我们的房费含早餐,所以我们去吃了个丰富的自助早餐。因为昨天有两款VR游戏昨天排队人太多,没玩上,我心有不甘,赶忙去到二楼花了半个小时去玩了一下。总算心满意足了,之后就开心的退房离店啦。

整个体验过程,给我的感觉就是酒店非常专业,从房内的电竞外设到二层的VR馆都能看出。最重要的是,比我们之前住过的电竞酒店性价比高太多了。真的想说,这个酒店非常适合喜欢电竞的朋友,恋人们周末或者小长假一起来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