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海岸X单立人,加入这场海边即兴拉疯派对。

王小波曾在《我在荒岛上迎接黎明》写到,“太阳初升时,十万支金喇叭齐鸣。阳光穿过透明的空气,飞过蓝色的天空,在黑暗尚未褪去的海面上燃烧着十万支蜡烛。”

在奔放辽阔的蔚蓝海岸,海浪如碎金在阳光下摇曳,招展春日渐次浓郁城市色彩的饱和度,囿于单色生活的人们,需要一些尽兴拉疯的快乐浸润干燥的灵魂。5月1日-5日,蔚蓝海岸联名单口喜剧厂牌「单立人喜剧」,为人们带来一个放肆爆笑假期,让开怀笑声撞击明亮天光。

1、单立人X蔚蓝海岸,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脱口秀是一种冒犯的艺术,其魅力在于以幽默自嘲的方式,以反常态的思考方式拆解逻辑边界,进而找到与自我、与世界和解的方式。「单立人喜剧」喜剧便是如此,一只麦克风,一席段子,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拆解人生智慧,把生活的种种不如意,转化为笑料输出,博得观众开怀一笑,烦恼琐事瞬时烟消云散,拾起那颗久违的“年轻的心”。

跟许多追捧「单立人喜剧」的朋友一样,蔚蓝海岸也有一颗爱玩、爱生活、无畏且热爱的“年轻的心”。于是我们相遇在阵阵海风中,笑着确认彼此是相似的灵魂。蔚蓝海岸想传递一种多元、开放、包容的生活态度,以喜剧的眼光,去发现和表达对世界的感知,为更多的人带来美好生命体验。

2、五位态度大咖,逗笑生活就是尽兴

从《今晚80后脱口秀》、《奇葩说》到《脱口秀大会》,「单立人喜剧」作为一家内容驱动的年轻态喜剧公司,为多家热门综艺提供喜剧编剧和喜剧内容。从2017年成立至今,「单立人喜剧」举办过近3000场喜剧演出,为10万观众带来欢声笑语。

我们热切期待5月1日-5日的到来,将有一群不安分的态度大咖闪现海边,演绎一场喜剧与大海的邂逅。来到海边的5位演员泽泽、大盆、毛豆、好梦、子龙将献上精彩演出,无论你笑点高低,总有一个段子、一个表演戳中笑穴,逗得你开怀大笑,准备好接受来自蔚蓝的欢乐电波。

①喜剧老男孩-泽泽

曾经的金融精英,现在的喜剧老男孩。顿悟只在一瞬间,人就这么一辈子,不如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喜剧难,三十学艺更难,听泽泽分享一下他的奇葩人生。

②暴躁营业员-大盆

单立人原创喜剧大赛第五名,在高端百货公司做低端工作,经常怼顾客,怼到被投诉,开罚单。希望脱口秀的收入可以早日弥补罚款。

③大盘下酒菜-毛豆

单立人原创喜剧大赛季军,普通话不好的负能量演员。

④大风天蜡笔小新-好梦

单立人原创喜剧大赛第4名,在沈阳讲脱口秀的鲅鱼圈男孩,没有谈过恋爱的渣男。

⑤浪漫主义混乱派艺术家-子龙

新生代脱口秀演员中的佼佼者,脱口秀炙手可热的炸场担当

当喜剧来到海边,蔚蓝便不再沉默,天空之境海风拂面而过,将欢声笑语吹向远方,那些源于生活微末的段子,总能在不经意间抚慰我们的心灵。来海边吧,在蔚蓝海岸这方归属感的生活空间,交融先锋、艺术、新潮气质,形成个性化的文化体验,让我们笑着遇见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