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清凉世界过目不忘

M31****8333

游完结束以后当然要留些美好的回忆,而且可以给喜爱旅游的朋友们一些建议。九宫山是一个避暑胜地,我是选择春季去的,其实一直想七八月再上去常住,因为七八月是九宫山的最旺季,而且会举行星光街、帐篷节、避暑节之类的活动。主要是七八月的山顶铜鼓包星光基地可以看到满天星空和银河,今年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去看流星雨的。可惜上班族七八份可没有时间上去常住,等今年的七八月周末再去了。

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以及凭自己多年旅游的经验,山的景点挑雨季晴天去也是很好的。原因也很简单,有山的话肯定要爬一下的,特别是下雨过后的山是最美的时候,网上说九宫山脚下还有一片望不尽的楠竹海,雨后就更新更绿了,再加上很多奇景都是雨后才有的。惊喜的是我们真的遇到了仙境,第一天上去我们没有去爬山,路程有点远,全程都是S形Z字形的山路,我们中饭后大概一点多左右从武汉出发的到山上已近到下午四点多。停车场就在云中湖,一上来就看到了山水一色的美景

通山九宫山云中湖酒店

无意看到有位叔叔在云中湖撒渔网抓鱼,立马掏出手机拍下来,拍出来结果很逆光,不过效果还是可以的,超级后悔出门没有带相机

。围着云湖转了一圈,旁边有一处道观,五点门就关掉了,我们又绕到后面有一个很大的水库,

晚饭后听到外面好多拿着摄像机的叔叔阿姨,听到他们说晚霞到了,一听到赶紧拉上朋友往云中湖狂奔,一下坡一道很温柔的光线照射出来,刚好太阳落在了湖中间的龙珠山庄的桥下面,用手机拍的云湖夕照,感觉自己用手机拍的也很美很美。

通山九宫山云中湖酒店

第二天绝对是我们在九宫山遇到的惊喜了,八点多我们吃完早餐就开车上到山顶铜鼓,车一上到山顶把我们激动坏了,这样的景观真的这辈子也不会忘记了。因为手机拍的视屏所以清晰度不是特别好,但是绝对不会影响这样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