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登山徒步游水纪

M31****8333

咸宁通山县的九宫山每年都会来很多次,第一天到了山上下大雨,朋友说我挑的‘好日子’下雨上来这下哪儿都去不了,于是第一天大部分时间在酒店过得,不过好在雨在下午四五点的时候晴了,就带朋友去云中湖碰碰运气去看晚霞,我们去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落下了,又有大朵的云遮住了,在乘船的游客帮助下还是很美的,于是我们也去坐船在湖面悠哉的聊天。

第二天上午我们先徒步登九宫山山顶,我们爬了两个小时,因为海拔原因虽然累但是一直有凉爽的风送凉,上了九宫山就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天然的空调。上来以后上面密密麻麻的车子,上面停车位很少,还不如爬山来的方便痛快。山顶上是一出风力发电基地,到了山顶可以看到16根。

下午我们买了索道票去了九宫山最大的景点石龙峡,这里是一个看水的地方,索道是向下走的,比云中湖的温度要高一些。因为下过大雨的原因,每个瀑布的水量都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