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6.26

川西天空之城悬崖酒店|躺着就看雪山的酒店

去四姑娘山玩,所有住宿看了一圈太多都是滤镜照骗无法完全相信!对比一圈,还是选择了这个硬件设施齐全,新!建!的酒店更加放心一些!非网红店!名字叫--川西天空之城悬崖酒店

住:

【位置】:大概离四姑娘山半小时自驾车程

【地理条件】:依山而建,遥遥相望四姑娘山!整个酒店建在悬崖边上,海报差不多3500km左右。 【房间】:带地暖,没有空调,床铺柔软整洁,全实木家具,带阳台喝茶看雪山也是非常棒的!这几个点个人非常满意!晚上室外-15度以下,室内完全不冷! 【餐饮】:晚餐可以牦牛汤锅比较推荐!都是独立的一个人的小锅子,干净卫生,炒菜也还不错!早餐种类不多,但都还算可口,是自助!还有酒吧及咖啡厅…

【打卡景点】:酒店还有著名打卡景点‘穹之光’‘不息湖’等,都是超级出片的! 【出行建议】下午到达办理入住,次日早上出发游玩四姑娘景区

玩:

四姑娘山景区主要分为3个沟: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每个沟都是单独收费的 【双桥沟】 全长35公里,三条沟中景致最丰富、开发最完善、游览最轻松的一条,里面有流动的观光车,可以走最少的路看最美的风景,非常舒适~ 【长坪沟】 全长29公里,处于半开发状态,前半段是栈道后半段是原始步道,可徒步可骑马,景色大部分和双桥沟相似,越往后走越美 【海子沟】 全长19公里,处于未开发状态,需全程徒步或骑马,景色与前两者截然不同,前半段以高山草甸为主后半段以海子为主,更适合户外爱好者

Tips ➊四姑娘山不同天气有不同天气的美,雨雾天气也会更有意境和氛围

❷入住的酒店,属于中高价位,对于出行住宿风景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们,预算比较高的话,真心可以选择这里!价位具体看房型,我这个选的悬崖观景房,还不错!

❸早晚温差大一定要带厚衣服 前几天去这里总体还是挺满意的,吃住行,都很舒服方便!提前考察好出行的天气。 此次不管是玩、吃、住非常满意,一路上也看到了非常美的雪山蓝蓝的天绚烂的云朵,已经满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