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探寻古城的奥秘,工作的忙里偷闲之旅【山西孝义三日行】(上)

有幸来到山西孝义这座历史文化古城出差,当然也是要和同事一起来品味这座历史古城的韵味。

在挑选酒店的时候就想在市中心和离中阳楼、玉泉山不远的地方,我就看到在孝义华美新天地水晶店的H酒店蛮符合我们的需求,去景点也不远,而且在中心交通也方便。

【DAY 1】

在来到H酒店的时候,看到酒店大堂很气派,是那种商务简约风格与典雅风格为一体的装潢。在我们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酒店服务员态度很好,很热情,而且在我们等待办理的时间还送上温水,一进来就感觉到酒店很不错。

入住手续很快就办理好的,我和同事两个人订的是精致双床房,在大楼的17层,一打开房门就能看到玻璃窗外孝义的景色,在高处俯瞰孝义是一种别样的滋味,不用出门也能感受到一种历史古城与现代化结合的感觉。房间很宽敞明亮,一进来就空气不是浑浊的,而是清新干净的,让人很舒服。

仔细走在房间里面发现,H酒店是使用沁园牌直饮水,而且液晶电视是49寸的,够大!窗帘是智能的,还可以只能点餐和购物,不得不感叹酒店真的引用了很多高科技啊,让我也体验了一番人工智能的好处。

我们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就问酒店服务员酒店WiFi如何,她们说是使用百兆光纤的,一开始我们也抱着犹豫的态度,后来在我们开了手提电脑工作的时候,发现她们说的是真的,网速真的超级快的,比我在家办公的体验感还要强。

在完成最后一点工作之后,我们就去觅食。H酒店就在市中心,而且旁边就是商场,十分方便。我们走路去到商场,就去很久没有吃过的自助韩国烤肉。味道也是十分不错,而且种类超多的,还有牛排等等,我们一直在吃最喜欢的烤肥牛,别提吃的有多开心了。

吃完之后就回H酒店休息了,在沐浴的时候发现酒店卫生间墙壁和设施用品都很干净,不用太担心卫生的问题。而且浴室是干湿分离的,灯光也很充足。

在舒舒服服洗完澡之后就躺床上休息了,然后就发现酒店床饰很有古韵味,枕头是荞麦皮枕头,太适合我们这种睡觉认枕头的人了。酒店的床也很软,躺在上面玩游戏加上酒店的很强的网速,体验感满分。打了一局游戏之后我们就睡觉了,酒店的床真的十分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