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6.18

带着宝贝去旅行之内蒙自驾

天数:6 天 时间:10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驾

临近假期,我和老公就开启了闲不住模式,准备自驾带娃去趟内蒙,看一看离北京最近的国门-二连浩特,这场十一的自驾游就这么开始了。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司机,所以我们每天不安排太长时间的车程,一方面怕司机一人受不了,二也是孩子太小,时间太长了会闹。

D1:家-葫芦岛(7小时)

住宿:葫芦山庄(398元/宿,含早)-住在这个景区,纯粹是那阵子闺女对于葫芦娃的喜爱,所以特意选了这么个酒店,事实证明还是挺好的,门口就是闯关东景区,还有儿童乐园,玩两天是没啥问题的。

景点:葫芦山庄

午餐:葫芦山庄餐厅

晚餐:芳华1978铁锅炖(这是偶然发现的店,老板超级好,送了自己做的小菜还有水果)

D2:葫芦岛-锡林浩特(葫芦山庄-蒙古利亚大酒店 7.5小时)

晚餐:鲜羔楼总店(大众点评上人气超旺的店,我们排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口味很赞)

D3:锡林浩特

住宿:内蒙古蒙古利亚大酒店(269元/宿,含早),儿童单加早餐34元/位,本来酒店只订了一宿,但因为入住后发现真是太有蒙古特色了,后来又续订了一宿。早餐自助很好,蒙氏,中式都有,儿童的话1.1米以上早餐都要收费的。

景点:贝子庙平顶山火山群、锡林浩特博物馆、敖包公园

晚餐:张胖子烧烤总店

D4:锡林浩特-二连浩特(蒙古利亚大酒店-二连浩特中宇雅城假日酒店4小时)

住宿:二连浩特中宇雅城假日酒店(150 元/宿,无早),二连浩特很小,酒店都像小旅馆是的,价格很便宜,但也很不干净。

景点:二连浩特国门景区白垩纪恐龙地质公园

D5: 二连浩特-乌兰察布(中宇雅城假日酒店-黄花沟 5小时)

住宿:乌兰察布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469元/宿,含早)

景点:辉腾锡勒黄花沟草原旅游区

晚餐:酒店自助

因为头一天在二连浩特住的不是很好,所以特意订了个好点的酒店,这样在黄花沟玩完回来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顺便在酒店吃个自助。

D6: 乌兰察布-回家(5小时)

景点:酒店霸王河欢乐世界

因为娃我俩起的比较早,所以上午爸爸在酒店休息,我俩自己去了酒店附近的霸王河欢乐世界,游乐园设施比较陈旧,也没什么人,临时溜娃还是没啥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