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10.04

河南洛阳国家牡丹园、新安县龙潭大峡谷自驾两日游攻略!

乔虹富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省钱,周末游
1 国家牡丹园 龙潭大峡谷 康萌大酒店
2 康萌大酒店 龙潭大峡谷

第1天
2014-04-12

洛阳牡丹具体情况大家直接问度娘,牡丹园也很多,有收费的,有免费的,国家牡丹园是收费的,门口的存车人员可以搞到便宜票,每个人能省二十元!

国家牡丹园

国家牡丹园里有名的是千年牡丹和所谓牡丹国王和王后,大家可以去看看,这次比较遗憾是前几天大雨,很多盛开的牡丹花被打败了!

人比较多,但是所幸地方很大,还可以!

我对牡丹认识不多

国家牡丹园

这个叫二乔,据说比较少

这个是珍惜品种,绿牡丹,非常罕见!据说价值十万

从牡丹园出来,驾车两个半小时赶往新安县龙潭大峡谷,道路还可以,下了高速走三十公里的县道。因为到达时已经是下午,没有进景区,先住下!

康萌大酒店

康萌大酒店,真心不错,一晚上260元,非常干净,吃饭建议在康萌大酒店对面老王烫面角,新安县传统名吃,里面的饭菜好吃不贵。

酒店地处景区外,向里开几分钟就到了,景区门口农家乐很多,比较烂,我们是来度假的,不是受罪的!

第2天
2014-04-13
康萌大酒店

清晨起来,吃过酒店提供的早餐,准备出发!

因为住的近,所以来的早,所有的景点最舒适的就是早!早就能避开那些人流如织,避免和大家排队的尴尬!

龙潭大峡谷

景区入口的拓展游戏,随意玩玩!

龙潭大峡谷属于地质公园,AAAAA级景区,还是很讲究的,卫生间随处可见,道路非常干净,修整的很好!

龙潭大峡谷风景属于典型北方山水,峡谷夹着一条溪流就行了!景色很不错

全程不累

走到最后就是这个瀑布!

这个我看了看,没有上去,不是怕,是爬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