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请把时间留给它们…

驴客邦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穷游,省钱,周末游

发表于 2019-03-16 16:15

爱生活、爱旅游、爱自驾

三月,它也永远不会如四、五月间的春,六、七月间的夏,亦或是此后的秋与冬,有着鲜明的色彩。

三月,是一个在我们的生活日历中很容易便被忽视的月份,或许是因为属于它的那一份乍暖还寒,让很多事还来不及思考,就悄然地发生了……

然而,时间是公平的。

三月,也从来不会偷懒。它用那一份乍暖还寒明示我们冬的严寒即将过去,而在你看不见或还未发现的地方,春光正乍现……

三月,终将时间留给了那些在人生的旅途中会去探、去享、去悟的人们。

于是,趁着这个三月正温润的几天,体会所谓“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情愫到底为何而生。

荆紫仙山

三月正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位于洛阳新安北部、黄河小浪底水库南岸的荆紫仙山,有一片长达十里的桃林,每年早春花开之时,登上荆紫仙山观赏桃花成为一大盛事,粉红的桃花次第开放,香气扑鼻,令人陶醉,漫山遍野烂漫的“粉红”燃爆少女心!

还可登上山河图观景台,一览众山,俯瞰花海,赏黄河大观!此情此景,一抒胸意,岂不快哉~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

自驾路线:连霍高速--新安出口离开(右转)--石寺镇--石井镇(石井桥右转))--按路标指示行驶10公里即到景区(下高速到景区约48公里)。

龙潭大峡谷

在三月的龙潭大峡谷里,深深的吸一口气都仿若能够闻到花草的馨香,绿荫的清新,只一口就足以洗净肺里的铅尘。奔腾的溪水从峡谷流淌而过,汇聚在一起形成瀑布飞流直下,水声穿耳。站在峡谷的栈道上,向下俯视,水草的青绿伴随着水声,缓缓而下穿过峡谷,似乎在向您传递快乐。

三月来这里,给你的不仅仅是视觉享受,更是旅行的新定义。这里有红岩绝壁,奇石绿荫,飞瀑幽潭,狭沟深谷,组成世界上罕见的山水画廊。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龙潭沟村

自驾路线:从洛阳上连霍高速--新安出口下高速(右转)--石寺镇--石井镇(前口桥左转)--按路标指示方向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下高速到景区约48公里)。

青龙峡

三月,如果你在青龙峡,漫步鹅卵石步道,两旁摇曳的芦苇定会荡漾你的心扉,驻足远眺,你会望见春天带来的美丽画卷。

三月,如果你在青龙峡,信步榔榆林下,树下舞动的祈福带定会感染你的幸福,执手心爱的人,合上同心锁,暖风拂过脸庞,你会看到爱情永恒的样子。

景区地址:河南省焦作修武

自驾路线:郑云高速(S87)--云台山站下--焦辉路(S306)--青云大道(X006)--青龙峡

关山

三月中旬,花期一到,竞相开放的连翘花把关山装扮成金色的海洋,放眼望去,犹如巨大的彩色锦缎铺满山间,彰显了关山的独特魅力。

关山的美,是盘古河两岸满溢的金色,花开满山,独树一帜;是红石峡中的一抹黄色,溪水缓缓,连翘调皮的绽放;是逍遥苑中的灿烂,与滑塌奇观相互衬托,一刚一柔,别有韵味。

景区地址:河南省辉县市上八里镇境内

自驾路线:焦作--焦辉路--薄壁--辉县--小屯转盘(十字、向西)--上八里--关山国家地质公园(有路标)

把时间留给人生旅途中的艺术,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于动静间感悟人生平衡之智慧。恰如每一个人对每一座城市或每一件事物的解读都不尽相同,不会打破你对事物的热爱,在激赞与速度、诱惑与科技中探享生活的美好,从而发现未知的自己。

本文来自云自驾旅游联盟,如有侵权请联系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