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兴城旅游全攻略:农家乐+海鲜大餐(亲身体验过的客人总结)

兴城海滨风景区

这里的海滩水清沙细,浅海平缓,绵长达31公里,是北国最优质海滩,也是环渤海区域唯一一块未经开垦的处女海。

这段源自百度的介绍,揭开了这处有着“北方小 三亚 ”美誉的面纱。

遗憾的是这处地方,却不被大众所熟悉,而且大家对她还有一些“误会”。

这处有着“北方小 三亚 ”美誉的就是 葫芦岛 兴城 海滨 ,而不是 北戴河 ,也不是 南戴河

北方人对于海的向往,丝毫不输南方人希望看到雪的热情。

兴城 ,渤海湾唯一一处未经开垦的环抱式内海,延绵10公里金色沙滩。在落日的余晖中,在潮汐轻抚下,静静地走过了千年的岁月。

农家院老板介绍此图片中码头是钓鱼,抓小螃蟹,看日出,赶海 的最佳地点

农家院的小凡老板亲自带着我们去赶了海,抓螃蟹,非常好玩有意思,

赶海工具:耙子、铲子、手套、雨靴、水桶等

地点由农家院老板提供,PS(农家院老板大小凡是地地道道海边的渔民,对当地情况非常了解,有什么不懂问他就可以了,他是我们此次出游的最佳向导)

第二天,农家院的小凡老板,还带着我们跟渔民去出海打渔,体验和渔民出海打渔的感觉,特别有意思

打捞上来的海鲜,我们回去当然就要吃掉吃掉啦。。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

每天早上,我们还可以跟着小凡老板一起去买菜,买海鲜,去渔船买新鲜的海鲜,他还帮忙砍价,真的是太便宜了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房间的照片,每个房间都有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有热水能洗澡,

他家包吃包住的海鲜大餐,100-150一个人,三顿饭加住宿都管,吃的非常好,中餐和晚餐都是海鲜大餐。并且离海边特别近晚上吃完饭还可以带上孩子去海边踩踩沙子,吹吹海风。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

如果选择去海边旅游,或者说是去海边选择便宜又实惠的海鲜美食,我个人比较建议大家可以来一下 祥和居家庭宾馆、携程里面就有店铺,可以找到他的电话。我们也收拾好行囊准备回去。当然也带上老板给我们挑选的海鲜一起带回去给家里人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