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兴城旅游,兴城旅游攻略,经济实惠敞开玩

我们一行三辆车大人孩子一共12个人和一条狗从 北京 昌平 出发直奔 葫芦岛 市 兴城 。早上4点40从 昌平 出发,天蒙蒙亮但是路上车极少,走京藏高速--五环--京哈高速(G1)从 兴城 收费站出,全程共计400公里,全程路况非常好,服务区较多,我记得差不多有10个左右服务区,服务区的配套设施也相对完善,我们去程休息的比较少,因为急切的想看海的缘故吧,只是在 新安 镇服务区休息了大约半个小时,吃了个早饭然后继续赶路,大约9点左右到达 兴城 服务区。

我提前联系了一个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老板叫小凡,我们到达 兴城 高速口的时候,他开着车来免费接我们, 兴城 的消费确实很低,100元钱都免费车接,人也非常热情,还带着我们去海边,去买刚下船的海鲜,,真的是太新鲜了

另外补充一点,,如何挑选到价格质量成正比的海鲜这里面的学问可就大了,打个比方刚上货一整筐的螃蟹不可能全活,至少分出三等,活蹦乱跳的、半死不活的、牺牲的,这就已经分出了三个价位,如果自己去海鲜市场一定要多问价钱多看看多比较,货比三家取个中,牢记“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我感觉买海鲜几乎不存在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你花三等的钱把人家一等的东西挑走了,那人家要么赔钱要么不挣钱,谁也不会无利赚吆喝,挑海鲜不是我专业,我也买不好,最好让小凡,还有他妈妈,他俩以前就是卖海鲜的,专攻螃蟹皮皮虾,几乎没有看走眼的时候

我们回到农家院以后就开始吃海鲜啦,,我还真没想到,农家院的环境住宿条件,照星级酒店也不差,本来我还以为住高档一点的宾馆呢,这回就完全放心了,, 好了 回来以后就开始吃海鲜了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

小凡农家院,120一个人三餐加住宿都管,吃的都非常好,中餐和晚餐都是海鲜大餐,早餐是粥,馒头,鸡蛋,还有四样小菜,也是很丰盛,并且他家的这个价位也包括住宿, 是不是不错哈。

第二天 我们去 兴城 海边去赶海,,,,小凡老板给我们提供的赶海工具,亲自带我们去抓螃蟹和八爪鱼,告诉我们怎么玩,确实太有意思了,挖了不少的海鲜

赶海一般选择在大潮汛最好,因为大潮汛海水退的远又快,特别是贝类海鲜行动较为迟缓。当海水退下去的时候这些贝类海鲜就被搁置在沙滩或泥滩上了。而这大潮汛就是在农历每个月的初二和十六的前后两天为最好。赶海的天气也是有讲究的。天气突然变化时(以阴天为好)或者四到五级的 西北 风刮几个小时,然后再转南风,这样的天气为最佳。碰到这样的天气,通常都会满载而归哦!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

我们的第三天,我们一起跟小凡渔民去出海打渔,,打了好多的海鲜,跟渔民去体验出海打渔,真的是终身难忘。

打捞上来的海鲜,我们就赶紧加工加工,然后就吃掉吃掉啦。

如果选择去海边旅游,或者说是去海边选择便宜又实惠的海鲜美食,我个人比较建议大家可以来一下 祥和居家庭宾馆、携程里面就有店铺,可以找到他的电话。我们也收拾好行囊准备回去。当然也带上老板给我们挑选的海鲜一起带回去给家里人尝一尝。

他家离海边特别近晚上吃完饭还可以带上孩子去海边踩踩沙子,吹吹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