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2020年最新度假旅游好去处 兴义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3天2晚人均1000租车游

不知是谁在网络上提出要来一场旅行,刹那间天雷勾地火,就连潜水多年的鱼都被勾了出来,对于这趟旅程,我们很是贪心,既想饱览绝世无双自然风光,又想拥有慵懒惬意的慢生活,这么想着,目光不由自主地投向了贵州,似乎我们想要青山绿水、香甜空气、环湖酒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里都有。

忽略我满是泥巴的手指

带着孩子的亲子旅行,酒店的选择总是考虑重点,选对了酒店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一要方便,免于舟车劳顿的疲劳奔波,二要宽敞,毕竟孩子爱动是天性有足够的空间让其释放才会“母慈子孝”相安无事,在此基础上若能有点特色那便是全家人拍手称快的理想酒店。(几经筛选,我们选择了离好伙伴近一点的闺蜜家兴义市)

虽说因为疫情的关系加上淡季,这里略显冷清,听酒店的管家说我们运气极好,酒店前面刚刚开展完一场垒球赛事,所以,想着假期过来旅游的宝宝们一定一定记得要提前订好酒店哦!(携程网可以直接预订)

兴义明镜国际酒店

对了,环湖栈道还能骑车,细沙,碧水,湖风,虽是阴天,却无一不在浪漫而慵懒的气氛里缱绻柔情,让人迷醉;赤脚走在栈道上(不要学我,我是因为想感受大地的热爱),感受秋风拂面的浪漫,带着湿气和阳光,闭上眼睛,任发丝飞舞,任湖风亲吻,心情也会得到极大的放松~

我们运气极好,刚下车到酒店就遇见在酒店烧烤的伙伴们,很热情,我们一起参与啦这个过程,一天的旅程和明镜这个让人放松的地方让我觉得,今天的烧烤即便放了当地的特色辣椒,都觉得很甜。因为明镜的热情似火!

万峰林,万峰林的意境,无法用言语形容,你生活在大城市的车水马龙中,来到群山之间,空气都是甜的。

万峰林景区

游玩结束回到酒店,我觉得幸运之神眷顾我们了吧,这次,遇上了酒店的自助,完美的自助,能在游玩以后饱餐一顿!

兴义明镜国际酒店

房间的热水、空调、床上用品、洗漱用品,能让你完全消除一天的疲劳,床垫软硬适中,洗澡水水流极大

这是最后一天在酒店了,当然要吃上美美的早餐,餐厅的小姐姐说,酒店的早餐他们的厨房小哥哥会按照各地不同的饮食习惯视情况准备早餐哦,不会全是黔菜呐。是的,到了餐厅,确实是这样的!

下面那张是我跟着学习的蜡染,哈哈哈!

吃完早餐,告别酒店热情的工作人员,我们来到世界上最美的疤痕——马岭河峡谷

马岭河峡谷

路上偶遇的松鼠

一片黄金的稻田

马岭河峡谷,虽然没有黄果树瀑布(来自某音的感知)的宏伟,但是,潺潺溪水那一片彩虹显得多么的耀眼夺目,山清水秀,“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仅此而已了吧!

马岭河峡谷

恋恋不舍游玩结束后,我们离开兴义,当然,他给我的记忆,不仅仅只有美丽,还有当地人民的善良以及热情!

行程介绍:

DAY 1:北京—兴义—明镜酒店

DAY 2:万峰林—明镜酒店

DAY 3:马岭河峡谷(世界上最美丽的伤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