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心心念念的环湖梦终于实现了

“哈哈,4天骑行中赶上2天暴雪!但是大家都觉得是老天对我们的恩赐,打雪仗,吃火锅,完美~”

“看队员落在最后,都会包尾鼓劲,最后,即便菜鸟如我,也顺利完成了全程。更感动的是,领队小哥哥得知同行小伙伴生日后,特别给她惊喜过生日,十分有爱!真心期待下次还能再参加^_^”

环湖骑行有一种特别的魔力,它和普通的跟团旅游完全不一样,每一期都总会有特别的故事。行程结束,你便会发现最美的不仅是风景,更是那群和你度过5天时光的队友们。"

“骑行途中会遇到很多困难,逆风,爬坡,下雨,高原反应,但不用害怕,所有困难都是纸老虎,只要你有足够热情和毅力,所有困难都会被克服,这也是行者的精神。”

“整个环湖路上的景色很美,不加任何后期手机都能拍出壁纸效果的那种!”

D1西宁-西海镇-金银滩大草原

热身骑行10公里

下午2点西宁集结行程正式开始,坐车前往西海镇,车上破冰,相互认识,一路嗨皮到营地,分发装备培训热身,观摩上一期老队员凯旋盛况,骑行游览金银滩大草原,瞻仰原子城,聆听两弹一星背后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

D2西海镇-湖东沙漠-青藏公路-江西沟

骑行97Km

沐浴晨光,音乐响起,神清气爽的跨上单车,兴奋的与牛羊赛跑,经金沙湾看湿地,青海湖与沙漠的交织的壮阔风景,中午在湖东种羊场用午餐,下午穿梭于青海湖南岸的大片油菜花海,在直通天边的青藏公路驰骋,今天骑行97公里后入住青海湖江西沟。

D3江西沟-黑马河-茶卡盐湖/环湖西路

骑行75Km

望着宁静悠然的青海湖,彻底放空自己,今天骑行75公里,黑马河休整,下午骑行在青海湖最美的环湖西路,左手草原,右手湖泊,没有任何人烟打扰,路过湖畔经幡和玛尼石堆,我们在这里停留片刻,洒下祈愿的风马,为自己或者家人朋友留下真挚的祝福。随后抵达入住酒店,想去茶卡盐湖的自愿拼车前往,不去的湖畔随性撒欢。夜晚拍银河,仰望未被污染的璀璨星空。

D4环湖西路-鸟岛景区-泉吉乡-刚察县

骑行101km

早起看日出,穿透人心的阳光将让你满血复活,望着蓝的发绿的青海湖,心中舒畅难以言喻,依次经布哈河、泉吉河看生态奇观:湟源洄游,当天我们将突破四天中的极限,骑行101公里到海滨藏城-刚察,晚上在城里品尝地道的藏餐,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D5刚察县-甘子河乡-原子城-西海镇-西宁

骑行90Km

过仓央嘉措广场,征服绝望坡后,迎来的超爽下坡路段,骑行90公里回到金银滩草原,突然发现我们的旅程好像就要结束了,那种酸爽快乐让人回味无穷,颁发英雄证书,胜利大合影,乘车返回西宁,相拥告别。特别的圣湖,特别的你,这个夏天遇见不一样的你。感兴趣的骑友一起来,我们相约暑期圣湖,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