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5

来新疆必做的十件事

文图:游侠张洪滨

1,在大漠中徒步

新疆是我国沙漠最多、面积最大的省份,在大漠中徒步,既能近距离领略大漠风光,又能锻炼意志增强体魄。

2,戈壁滩上飙车

新疆的戈壁广袤无垠,驾着咆哮的钢铁巨兽,在无际的戈壁上狂飙,男人的野性酣畅淋漓。

3,自驾翻越天山

延绵1700多公里的天山,将新疆分成南北两部分,自驾翻越宽度为300多公里的天山,不仅是对驾驶技术的挑战,更是对胆量和意志的考验。

4,戈壁滩上找宝

在戈壁上寻找金丝玉、昆仑玉,运气好还能找到宝石光!雕琢一下,就是非常有意义的纪念品。

5,在荒野上露营

荒野露营,躺在帐篷里,听着狼嚎数着星星,与大自然近距离亲密接触。

6,凭吊逝去的故城

米兰、楼兰、交河、高昌……,一个个名字如雷贯耳,记录了几千年中华民族的发展史。

7, 赏胡杨

胡杨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腐!胡杨,不仅仅是一种植物,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

8,领略大草原风情

新疆不仅有沙漠戈壁,还有碧绿无边的大草原,野花遍地、牛羊成群,来新疆岂能错过大草原!

9,洗涤心灵、放飞自我。

不来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大,不来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美,不来新疆不知道自己有多累!来了新疆就要洗涤心灵、放飞自我!

10,到丝路艺墅住几天

这里是您在新疆最舒适的家,有美酒、有美食,有车有房有朋友。

我们来自内地热爱新疆,与您有共同的爱好和梦想,期待您和我们一起畅游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