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探店信阳百味海鲜烧烤,就是这个味

我是个地道的吃货,这么多年吃了不少朋友圈推荐的美食,也看过不少网红打卡的美食店,不过还真得被我遗漏了一家。

上周末住在羊山五街的朋友带我去吃了一顿永生难忘的美食,就是信阳百味海鲜烧烤,就在她家旁边的羊山新五街中段,走两步就到了。说是永生难忘一点也不夸张,因为在这之前,我吃得最多的就是家门口的茗阳烧烤或小南门的烧烤,不过他们和百味海鲜烧烤比起来,还少了一点儿味道,说不上来是啥,总之挺好吃的。话不多说,上图。

看着上面的图片相信大家也觉得我点的有点多了哈,其实,田螺是我看着隔壁桌吃的,感觉还不错就点了一份,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吃完几个锅后当饭后小零食,边吃边聊特别畅快~

先来说说我点的两种鱼。一个是平锅烤鱼,一个是香炸小烤鱼,两个味道一点儿也不一样。平锅烤鱼里面有两条大鱼,里面还有2种豆腐,水豆腐和干豆腐。鱼肉嫩滑,特别入味,吃到嘴里有点香辣感,但也不是超级辣,就是那种恰到好处的辣,非常可口。孜然小烤鱼呢,是我的最爱,看着外焦里嫩的就很有食欲,吃到嘴里也是焦香酥麻,是我比较中意的。

点的一个锅是百味生炒鸡,这个菜只要78元,感觉还蛮便宜的,很大一份,3个人吃都可以。这个烧鸡不同于一般的炒鸡,鸡肉干香微麻,有点小时候吃辣子鸡丁的感觉,不过这个鸡肉比辣子鸡丁的鸡肉更焦脆,更入味,所以吃得我一点儿也不含糊,一下子干了2晚白米饭。对了吃米饭的时候还可以加上烤鱼里面的汤汁,别提多美味了。

烤生蚝一直都是我想吃的,自从从东北回到信阳后,吃得生蚝都不怎么可口,没想到它家的生蚝非常大个儿,肉很新鲜,吃到嘴里滑滑的。里面的蒜蓉也好吃,不知道是怎么调的,好想跟老板说下,这样回家就可以自己做蒜蓉茄子吃了,不过它家也有这个菜,下次来一定要尝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