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版纳神仙亲子酒店!放水灯逛菜市泡温泉~

带娃去了10多次西双版纳,我心里的亲子酒店天花板一直没变过。这里可以带娃做傣纸傣陶、放水灯、遛孔雀、泡温泉、游泳,厨师还会带着小朋友去版纳当地的菜市场选购食材,亲手做特色美食。

住得舒服,吃的美味,作为本地博主,我想把它推荐给每一位远方的客人~

地点: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酒店

玩:

这里有室内儿童游乐园、儿童泳池、儿童剧场、游戏厅。小朋友可以跟大堂里的孔雀互动,观看斗鸡、高跷表演,参加傣纸、傣陶等非遗体验,还能参加雨林探秘的植物研学活动。

我娃最喜欢跟着泰妈妈做水灯。亲手用天然花草做一个泰国水灯,随着曼妙的舞蹈一起放灯,特别浪漫~

Cooking class也超有意义,厨师和泰妈妈会带着孩子们去景洪集贸市场采购食材,亲手制作料理。要知道版纳的菜市场简直是人间天堂,野生菌、热带水果、云南虫子、瓜果神仙应有尽有,小朋友真的能学到很多!

大人可以泡温泉、做SPA、健身,晚上在大草坪上蹦傣迪,观看火舞表演。房间也有泡池,躺在宽阔的大阳台上看着热带雨林的满天星辰,真的很惬意~

吃:

房间是含自助早餐的,种类丰富,很有地域特色,傣族的撒撇、泰式MAMA面、白族烤乳扇都能吃到,味道都很地道!

餐厅全天都能点餐,我们住了2天,点餐吃了牛肝菌、刺五加、过桥米线这些云南特色,口感都非常好,推荐大家尝尝当地特色甜品“泡鲁达”。

它家的自助餐远近闻名的好,三文鱼、牛排、生蚝扇贝都是无限量供应,很多云南特色的菜品也能吃到,甜品冰淇淋,小朋友特别喜欢~

住:

酒店的房型很多,大家可以按需选择。带娃的家庭住亲子房最合适,房间布置很有童趣,帐篷、积木,小朋友的浴袍、拖鞋、洗漱用品,都会准备好,超贴心。我们去的当天满房了,住的双床房,有个大阳台也很舒服!

另外,版纳有两个亲子活动很值得参加:

1、植物园夜游:夏天可以看到萤火虫,冬天的夜游活动也很棒!夜行的螽斯,美丽的星天牛,可爱的龟甲,现场版的金蝉脱壳,昆虫界的伪装高手竹节虫,对小朋友来说是最有意思的自然课堂了!

2野象谷+曼掌村

去野象谷参观亚洲象和雨林蝴蝶,可以在大象食堂喂食大象;曼掌村能下河捞鱼,上树摘椰子,体验原汁原味的傣寨生活。

两家地道的傣味:

1、哩来烧烤:我心中的云南傣味天花板

2、老灰烤鸡:西番莲煮鱼和烤鸡一定要吃,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