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心跳飞拉达——东浒寨挑战之旅

天数:2 天
玩法:自由行
修水

平凡的日子过惯了,总是想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前段时间看抖音上那些攀岩挑战极限的视频,看得我一颗想冒险的心蠢蠢欲动,也想去体验下攀岩这项刺激心跳的极限运动。

正巧,朋友说东浒寨有个亚洲最长线的飞拉达可以体验,于是说走就走,我们向着九江修水的东浒寨景区出发啦!

到景区门口,拿了票,就要开始我的攀岩之旅啦!

刚上山就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我们呢,看来今天是个攀岩的好天气。

我们一进景区就直奔飞拉达体验的地方,生怕来晚了点就要排队,毕竟是景区里最火爆的项目呀!我们到是时候已经有人在攀岩啦,看上去很刺激很好玩!

轮到我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攀岩嘛!不过安全措施做得很到位,我的朋友又一直在鼓励我,所以还是大胆的上了!

攀岩有三条路线,我们选择的是b线,中等难度。照片上看着还好,自己亲身体会到踩着钢绳一路晃晃悠悠的走过去,那叫一个心跳加速。

还有贴着岩壁攀爬的时候,真的很担心自己一不小心踩空就掉下去。还好有结实的安全绳,到后来爬着爬着就习惯了,倒是这种踩着的环有点硌脚。

下来的时候真是长舒一口气呀,虽然很紧张还出了汗,但是真的是非常新鲜刺激的体验,也算是圆了我的攀岩梦!

接下来肯定是要去欣赏景区里的美景啦!我们先去的是天王桥,它横跨在九镜湖上,像条细长的白色丝带。行于桥上,可饱览山水湖色尽收眼底。

据说好汉坡名字因是“闯王”奖励在此互相攀爬比拼的将士们而得来的。坡下有深潭谭,水流非常急促,且这处山体最陡处呈七十九度角,看上去很险峻,果然不是常人能在此攀爬的。

接下来是将军岩。将军岩是块非常壮观高大的石头,静静地伫立在水边。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巨大的独石呢,我朋友和我都猜这石头是花岗岩。

最后是石窟瀑布啦!瀑布的水流从岩石缝里流出,溅起大大小小的水珠,给人带来了丝丝清凉,我这次还拍到了瀑布下形成的彩虹,是不是很好看呢!

不得不说,攀岩太耗费体力了,走了一天的我们累得不行,就决定在东浒寨修水

林泉三舍民宿住下。

民宿在山脚下,也很好找。环境很好,里面装修得很时尚,有小资文艺的感觉,反正第一眼看上去很亮眼很喜欢。

我们订的标准双床房,有两人的早餐,价格也挺实惠。房间我很喜欢,干净又整洁,色调为原木色,软装也大多采用木制品和竹制品,感觉都能闻到树木的清香。

酒店的布置真的很用心,充满雅致,很多花花草草,处处都是小惊喜。

中晚餐可点菜,有当地特色修水哨子,茉莉花炒蛋、上汤桑叶都是第一次吃,味道不错,水煮鱼相当好吃。

虽然东浒寨只有飞快地就结束了,但是这份旅游带来的刺激与快乐是难以忘怀的。有时间的时候多去旅游吧,多尝试不一样的东西,生活才能一直保持刺激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