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最向往的民宿风情的生活体验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我最喜欢的陶渊明诗中的其中一句,儿时总是不解为何此人这么悠闲还是说因为我在农村待得太久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喜欢田园生活。直到长大后才了解原来在车如流水,灯红酒绿的世界里生活会疲倦不堪,也能真正体会到那句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

巴山大峡谷的民宿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旅馆,没有高级奢华的设施,有的只是能让人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并体验有别于以往的生活。告别城市喧闹后的宁静。

晚上可以夜游巴山那才是真的美

令人向往的花缀家园恬静,日出而耕,日落而息的生活。

有的趣的薅草锣鼓,又称“打闹歌”。这是一种独特的民族民歌艺术形式。也是土家人在薅草季节,聚集数十乃至数百人在进行集体劳动时,请两名歌手一个击鼓,一个敲锣面对薅草的众人,随着锣鼓声的起起落落而吼唱的一种土家族民歌。这也是劳作中乐趣的体现了吧。

梦幻生活般的紫梦农家,在阳光下一片紫绿色景色非常漂亮,被包围在这一片景色里估计是很幸福,每个看到这样的环境大概都不会有灰色心情的时候吧!

巴山大峡谷居住的人一定很幸福,在这里有种怡然自得的舒服自然感,累了时可以在这儿沐浴自然,夜间可以与好友席坐饮茶。相映成趣会是对生活的一种回馈。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此情此景融入山水林田湖草,文旅农康村产。让这些外来客也好好享受古木繁茂、香樟常翠

久违的情山林田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