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站在巴山大峡谷云端上的我

去过了奇幻的大象洞梦幻,走过了桃溪谷的清凉,爬上了最高的大红岩栈道,体验了状元楼的文化等。今天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云端。这真的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坐悬崖秋千啊。在玻璃栈道上向下看从最初的不敢,到最后的可以坐下。踩在上面也是心跳加速的感觉。

站在悬崖秋千上也是有种命悬一线的感觉,几次我都跃跃欲试想坐上去,都被那万丈深渊恐吓到了。最后还是忍不住坐上去晃了几下终究还是遗憾了没有荡出去,但是也又一次让我胆子突破了至少我敢坐上去了。

夏季避署站在罗盘顶—红豆杉栈道可看星河灿烂,群山环峙,体验悬崖秋千之惊险刺激,飞上高空一览众山小。放眼望去这座上都在你的脚下,尽收眼底。

遥望远处山水翠,山中人家生炉烟。儿时渴望走出大山,可能是厌倦了大山的生活。厌倦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那时候每天要烧火的也是很头疼的事,哈哈哈,现在想到那也是很珍惜的乐趣。现在又不得不为了生活而离开。然而这次的旅行又让我体验到了儿时的乐趣。才明白陶渊明的那几句: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站在最高的地方看到的一定是最美的风景,它那空旷到一望无际的视线让你忘记所有。让你的放松,让你有更多的感悟。旅行的意义大概也就是在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