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天府旅游名县】记录是旅行必备的一项之在巴山大峡谷行走

旅行就是随意自然漫无目的放逐自己,让自己和自然相融入,没有详细的归期,没有人吵闹,没有烦絮的闹钟,浪漫而浪荡,穿越虚无没有终点的旅行。我和巴山大峡谷有一场约会,源于我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它的文章便感叹与它惊世的美艳,特色的文化。就和朋友约了51一定要去看看,心里默认和它的一场约会。

到了巴山大峡谷后我们选择的是在晓行八侠民俗这不住下,这里据悉还被中央电视台影像方志栏目推荐的一家民宿,来了岂能错过呢!周围的空气特别好,贴合民意。屋子上还有小阳台可以坐一下,喝喝茶享受一下阳光!

一早起床稍事歇息后在周围晨跑一下,大概是觉得空气特别好的缘故吧!今天跑得比往日多很多,回去后闺蜜煮了早饭,吃过后在阳台休息一下,呼吸一下这大山的味道,随后出发前往桑树坪。这个充满乐趣的地方。

作为景区内规模较大的集散中心,桑树坪汇集美食、住宿、购物等服务于一身,最大的特色便是精致的玻璃帐篷酒店。在夜间还可以与巴山满天繁星共眠,重峦叠嶂尽在视野之内,为巴山之旅增添不少浪漫色彩。和闺蜜在这里玩了后虽是留恋,但还是前往下一个景点在去一探究竟。

来大巴山峡谷又怎会错过绝壁惊险刺激的栈道呢,大红岩栈道也很会为大家提供这个样的体验。栈道位于鱼泉河和画架沟景区间,悬于峭壁之上。栈道由透明玻璃建成,游客行走在上面,可以俯瞰脚下万丈峡谷,也可以抚摸身边喀斯特地貌下奇峰怪石的纹理。能体会到峡谷的壮观之美。

在路上,自己静静的汲取更多的东西,自己默默地做着自己的梦,自己和同行的人们不断交流着彼此的想法和旅行中的所见所感。一路上总是会看到行人的踪迹!

下一集带你领略更多巴山大峡谷的景色,我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