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赏夜游巴山大峡谷的奇幻美景

总有一天会实现内心期待已久的,会丢下自己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带着我的相机,远离繁华,走向空旷。想在暖风醉人的季节里,去赴一场花宴。和好友同行,一路畅聊这风花雪月。今天中午和三五好友去往巴山大峡谷实现这久违的想法。

夜游巴山是我们一致觉得一定要来的到地方,这里游客穿行在起伏的山林中,不断惊喜连连。景区利用山地、森林等自然景观,呈现出或朦胧或浪漫的景象,并巧妙将土家民俗融为一体。

光影变幻“夜游巴山”热闹的夜山上,人山人海

据当体人介绍,“夜游巴山”以后会形成常态,巴山大峡谷以后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基本上都有很多人过来拍照,拍视频之类的。

这座具有浓郁土家风情的小镇在夜幕下熠熠生辉,一溜红色的中国结平添更多喜庆,风雨廊桥在夜幕下更显古朴宁静。水舞秀天为幕、水为台、楼为景,在激情的音乐中,在炫彩的灯光中,分四个篇章展示巴山大峡谷的风情。

夜里的灯光似乎照亮了这个山谷,一片景象美不胜收,

这里让我想到奇幻小魔屋,感觉一进去就会遇见奇幻的事,在像星星一样灯光的照射下,这里美的就像住的有魔法的小精灵。

奇幻的小鹿出来表演咯,很是有趣的样子在黑夜里穿梭。时而像迷了路,时而像正在撒娇的孩子。

经常印象摔碗酒时一定也要来一杯,然后豪爽的摔了它。如果问我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假如你还没有出发,不如一起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