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2021的第一场雪就在巴山大峡谷

M28****8139

2020年这么快就过去了,这一年经历太多。又到了趴在雪地上,认真的在雪上写你梦想的时候了。周末与好友约着一同前往巴山大峡谷看雪,就因为想用这纯洁的雪景洗净这一年不美的事。我不知道雪在大众眼里是什么样子的,而它在我的眼里是高处不胜寒的美,它能净化这世间所有的污浊,它是所有新开始的预兆,它是团聚的世间指示......所有我很是欣赏。

从成都到达州再到巴山大峡谷似乎让我们感到格外兴奋,可能是觉得马上要见到雪姑娘才会如此。上了罗盘顶后在索道上就看到山下全是一片一片似云而实则是雪的场景。

过了索道后就到了滑雪场一上来就看到很多人在这里开心的玩耍着,有人在堆雪人,有人在打雪仗,有人在雪里跳舞,有人在雪里滑雪......热闹极了。遗憾的是我们一行人中没有人会滑雪的,哈哈,只能看着别人嘻嘻玩耍。

山上的风景似乎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在微微的阳光照耀下雪白的世界似乎变得热闹了。

枝头上停落的雪姑娘们也在此刻变得有些腼腆,枝叶上的雪花点也是一点点的站在叶子上,轻盈的在空中飘飘起舞。偶然间也可以看到一些些红色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