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哈尔滨雪乡 冬天旅游的好去处

天数:5 天 时间:11 月 和谁:和朋友

·哈尔滨我算是比较熟悉了,前前后后去过2次,哈尔滨的景点差不多玩遍了。虽然哈尔滨旅游业成熟,但是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特别是第一次去哈尔滨,环境不适应,很容易导致身体吃不消,别说还要做攻略,找酒店什么的了。

·如果你有5天时间,哈尔滨的精华景点差不多可以玩遍了!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我个人建议你找个自由行导游帮忙,

·我的2次旅游经历,大家可以借鉴吸取教训!

·第一次去哈尔滨是和男朋友去的,仗着男朋友和网络,心比较大,想着去哈尔滨之后有车,有手机,有网络怕什么,什么准备都没做,到哈尔滨的第二天直接感冒,进医院呆了2天,身体都虚了,根本就没精力玩了。

·第二次和爸妈去哈尔滨玩,吸取教训是我的美德,这次是我舅舅介绍的哈尔滨本地自由行导游娄澜导游。去之前我爸妈联系的娄澜,娄澜导游帮忙安排了四星酒店,精华景点,行程规划,还有赠送特色体验:泡温泉!还安排了很多特色餐:特色铁锅炖;特色杀猪菜;满族八大碗;雪乡农家菜等真的,你去哈尔滨之前不要太急,可以先找娄澜导游,了解情况先,

娄澜确实能帮忙预定酒店,门票,你可以找一下她,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下。

总结:我这两次去哈尔滨的游玩经历可以看出一些问题:1、网上信息不对称,落不到实处。2、很难安排合理的行程。3、开车路线规划不合理。4、当地团不确定因素太多。这些问题不是网上几篇攻略就能解决的,网上攻略五花八门,还不如找一个哈尔滨本地导游,专业咨询来的实在。

这是我去哈尔滨的的行程,找娄澜导游定制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找晴晴导游定制属于你的专属行程。

第一天:温馨的家→哈尔滨:下午到哈尔滨,机场接机,中央大街酒店第二天:哈尔滨→亚布力雪乡雪韵大街-亚布力滑雪度假区-冰雪温泉-雪山木桶浴第三天:雪乡→镜泊湖→长白山:镜泊湖冬捕-雪山寒地温泉第四天:长白山→雾凇岛:长白山景区-天池-雾凇岛第五天:雾凇岛→哈尔滨:万科滑雪场-圣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第六天:哈尔滨→温馨的家:机场送机,结束愉快的东北之旅

第一天:下午到哈尔滨,机场接机,入住酒店

第二天:雪韵大街-亚布力滑雪度假区-冰雪温泉

第四天:长白山景区-天池-雾凇岛

第五天:万科滑雪场-圣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

第六天:哈尔滨→温馨的家:机场送机,结束愉快的东北之旅

关于哈尔滨的注意事项:

1、可在当地购买羽绒衣裤、羊毛衣裤,价格便宜不说,且厚实耐寒,此外,带上一套帽子、围巾加手套即可万无一失。

2、东北地区室内外温差很大,冷热交替,极易感冒,所以最好带上感冒药之类的药品。

3、在气候严寒、干燥的地方,手容易起刺,嘴唇易干裂,带上润唇膏或润肤品,总不会有错。

4、在零下几十度的哈尔滨,专业相机的快门会冻得开不了,所以,如果带上专业相机,一定要注意机器的保暖。另外,胶卷受冻后脆性较大,因此在室外拉动胶卷时,不要用力过大,否则,胶卷会很容易被拉断。

5、有幸到当地人家中做客,可以试着在炕上用餐,非常有意思,如果睡在炕上的话,很容易“上火”,起床后应多喝开水,多吃水果。

6、在冰雪上行走时,膝盖应微屈,身体的重心向前倾,这样就不易摔倒。

没有去过东北的朋友,可以去哈尔滨看看,体验一下冰的世界,雪的海洋,给自己的人生留下洁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