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8.26

徐州沐林水花湾萤火虫乐园,周末遛娃好去处!

玩法:自驾,省钱,周末游
徐州

暑假接近尾声,上周末约了朋友带着孩子到沐林水花湾农庄玩儿了一整天,我家宝贝开心的不得了,走的时候还意犹未尽,疯玩儿了一整天,回家倒头就睡,拍了特别多视频照片,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营业时间:9:00am--9:00pm(据说节假日延长)

(1)订票我们是在美团上订的亲子票,孩子和家长一共才79米,现场出示订单就可以直接进入,很方便,现场购票也是可以的,工作人员的态度也特别好,我们到的时候前面已经有很长的队伍了,但是现场一点也没有乱。乐园的距离特别近,我们从家出发导航到现场也就花了30分钟,比起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地方,这里这一点我真的爱了,一天时间的室内亲子游,实名推荐!!!(ps:年卡还是合适,我们出来的时候直接就办了年卡,年卡就没什么限制,一年什么时间都可以去,我算了一下去五次就回本了,之后就算白去的了,听说之后节假日还会办活动,到时候去看看,也不怕买不到票啦~)

(2)准备工作因为是带孩子去的,准备特别多的零食、纸巾、水什么吃的用的东西,准备了一大包,就怕这儿的东西太贵,到了之后就后悔了!特别重!!!重还不要紧,还没什么用,这里什么都有,而且和外面超市一个价,种类还多,带的东西怎么带去的怎么拿回来的。我觉得带上手机充电宝和一件外套就足够用了,晚上风吹的时候孩子可能会感到有点凉。

(3)游乐项目从大门进入后有两条路,两边是特别高的树,特别有动画片里面大森林的感觉,树林中还有一片吊床,可以直走可以从左侧直接进入到游乐项目中,门口的左侧就是乐园的整体布局和每个地方有什么设施,还有提供的手册,特别贴心,游乐项目的年龄分布也比较均匀,有适合小朋友玩儿的也有很多亲子项目,而且大部分都是无动力设施的项目,没有什么需要排队的项目,什么项目都可以体验到!

①沙坑(推荐指数:****)

正式进入乐园就是一个大沙坑,里面有很多的小朋友在玩儿沙子,乐园会提供很多的工具,小铲子、小桶、挖掘机、积木等等,也可以自己带一些用具。(这个建议可以玩儿累的时候最后再玩儿,场地很大没有时间限制)

②碰碰车(推荐指数:****)

超市的后面就是碰碰车的场地,里面有各种颜色的碰碰车,每辆车都有很完善的安全保障,比较适合年级较大一点的孩子玩儿,每车可以坐两个人,家长不放心也可以一起乘坐。

③游乐区(推荐指数:*****)

这里分为儿童游乐区和青少年游乐区,这就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对不同年龄层面的孩子有相应的设施,青少年游乐区里面主要是一些攀爬设施,攀爬网、滚筒、翻越障碍等等,儿童游乐区中就是较为缓和的项目,就我个人来讲比较喜欢这部分项目,在玩儿的时候还可以锻炼身体,里面还有很多不同年龄的小朋友,不仅可以交朋友还可以锻炼团结协作的能力。

④丛林穿越(推荐指数:*****)

这个项目主要体验的是穿梭,这是一个既温柔又刺激的项目,坐在轨道上孩子飞驰而下,从一头穿越到另一头,有趣有新奇,来来回回滑了N次。

⑤恐龙飞椅、旋转木马(推荐指数:****)

这两个项目是在相邻的两个地点,主要都是旋转类型的项目,比较适合年级较小的孩子,相较于旋转木马来讲我更推荐恐龙飞椅,体验之后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哦!

⑥坑爹过山车(推荐指数:*****)!

必玩项目!这个之前就在网上看到过,没想到这里真的有,家长在下面用力蹬,过山车获取动力上升至最高点下降,虽然是无动力设施,但踩起来挺顺滑的,也有一定的速度,安全的同时又带点爽,这个项目算是比较强抢手的项目,强烈建议体验一下!!!

⑦网红秋千、网红桥(推荐指数:*****)!

必玩项目!网红秋千,网红桥都是风靡一时的多人游乐项目,下面配备的是充气的保护设施,即便是掉落下来也不会受伤,不但适合孩子玩儿,同样适合家长玩儿,有很多家长在这里玩儿的不亦乐乎,乐园还会配合很多动感的音乐,加上孩子和大人的欢笑声真的是最美好的时刻。

⑧蹦蹦云(推荐指数:*****)!

必玩项目!蹦蹦云做成的是彩虹的色彩,这是我见过最大的户外蹦床,可以容纳很多人,可以体验到在云端上蹦蹦跳跳的感受,大人小朋友跳上跳下,像是在彩虹上面玩耍。

⑨森林迷宫(推荐指数:*****)!

必玩项目!这个迷宫是建设在树木中的项目,由迷彩的布面结合树木地形环绕而成,里面弯弯绕绕,适合孩子探险,童趣十足

⑩小火车(推荐指数:*****)!

必玩项目!这个项目在玩儿过所有项目之后一定要打卡!极力推荐!这是一个绕场地一周的小火车,会经过所有项目,其中还会经过一片鲜花长廊,有其是在太阳刚要下山的时候,场景特别美,一定要坐这个小火车!!!

(4)拍照打卡带孩子出门自然少不了留下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对于妈妈来说,这里绝对可以满足爱拍!拍!拍!的妈妈们,除了在游乐项目中拍照还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场景,如风车、许愿树、还有各种的花草等等,我那一天拍了五百多张照片几十段视频,实在是不想浪费那么美的场景。(5)垂钓区这里还有一片可以亲子垂钓的场地,我们去的那天可惜没有对外开放,工作人员说为了国庆要进行返修,我看过了,水比较干净,场地也很大,到时候再来打卡吧!期待……(6)餐饮乐园中有徐州特色的烧烤大锅台,最让我惊喜的是这里并不是简单的室外餐厅而是将大锅台的形式设计成“王者荣耀”中的峡谷地形,打游戏的爸爸们和孩子们肯定特别喜欢,每一个区域都有独立的划分,在树木中有那么一种侠客煮酒问英雄的感觉。

徐州有很多的儿童乐园,也都带孩子去过,有的真的不尽人意,这里是第一次来,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后还会带孩子到这里玩儿,小朋友玩儿的进行,就是做家长最开心的地方,分享出来想去的宝爸宝妈们可以去体验一下!PS:建议去玩儿的孩子穿上适合运动的服装和鞋子,裙子不是很方便;不要带特别多东西里面什么都有也不贵;可以带上相机,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场景;夏季做好防蚊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