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仔细去品这座城

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拉个话话容易见个面面难,在豪放的陕北民歌当中给没有到过延安的朋友营造成了一个过去的老延安。使得延安在大家的印象当中还是交通靠走、通讯靠吼,然而时过境迁趁着周末的闲暇,让大家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延安,感受一下开着爱车不一样的周末。

鲁迅艺术文学院
延安

现在的延安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行车的途中随手一拍到处都是独特的风景,对于女性司机来说路痴、颜值控、马路杀等等一些词汇成为戏谑的标签,但是这些问题在我的车上那都不是事,使我很欣慰。实时的导航系统、自动感应大屏操控,使我在路途中很愉悦。

延安

今天我们目的地是延安枣园公园,去户外喝野茶,看看这个周末过得是否很独特。

枣园革命旧址

到达枣园公园的小树林,么有办法发,看看我的车就是这么光芒四射,而且很实用后备箱大就这这么任性。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约着三五好友,品着茶回忆着过去的美好记忆、同时也畅想着未来,好不快哉!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觉间将要日落西山,结束了一天愉快的路程,打道回府吧!

宝塔山

延安从来都不缺风景,每一处都景观,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生活在延安真的很幸福,放慢节奏开着我心爱的途观L一路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