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陕北榆林,延安五日游【波浪谷,雨岔大峡谷】详细攻略

第一天,榆林----红石峡----镇北台----统万城   住宿靖边波浪谷
第二天,波浪谷游玩一整天,拍摄波浪谷日出日落【地心丹霞,水上丹霞】
第三天,雨岔大峡谷游玩,下午梁家河景区,晚上住宿乾坤湾景区
第四天,乾坤湾日出----黄河栈道---清水湾----会峰寨,晚上宿壶口景区
第五天,壶口瀑布两侧游玩【陕西侧,山西侧】----南泥湾----送延安
景点介绍,A镇北台

镇北台和山海关以及嘉峪关并称长城三大奇观,镇北台是明长城线上现存最大的烽火台,被誉为万里长城第一台。

景点介绍B,红石峡

红石峡东西两壁对峙,鬼斧神工,峭拔如削,榆溪河水势湍急,穿峡直抵榆林城西,又因山势雄伟,亦被称为雄石峡

景点介绍C,统万城

统万城是匈奴在人类历史上留下的唯一的一座都城。

游览介绍D

靖边波浪谷层峦叠嶂,碧水丹霞,在苍茫的黄土高原上留下神奇的景象,彷佛时光年轮,记录下亿万年风霜清洗沙丘沉积的印记,积淀着厚重的历史与文明。波浪谷的生成时期是地球上历史中生物最繁茂,地质最活跃,的时代,生物,地壳运动的风云际会,成就了波浪谷独有的形状,像凝固的大海波涛。

游览介绍  E

雨岔大峡谷,世界活丹霞,中国梦之谷。雨岔大峡谷同属于丹霞地貌,各有千秋,在亿万年前,这里发生了一次强烈的地震,生物,地壳运动的风云际会,风蚀,重力作用以及各种自然力在时间与空间上复合作用交替影响形成了独有的风格,有中国羚羊谷之称。

游览介绍F

乾坤湾九曲黄河之称,黄河在这里大转弯

壶口瀑布

游览介绍  天下黄河一壶收

枣园革命旧址     杨家岭遗址中共七大
写在最后

这才是陕北真正的样子,印象中的陕北感觉就是个革命老区,经济不是特别好,其实毫无疑问,陕北是一个真正体验黄河之壮美,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山川地貌之路的好地方。